一切慢慢著手來準備婚事後,

內心真的有點覺得~婚事真的是很繁雜耶!

現在的進度是.....

繼9/27(日)范范的父母南下提親確定日期後,

一切的腳步就更加快了,

先是買了我的訂婚鑽戒,

也怕了婚紗,拍婚紗時真的會覺得很幸福耶,

有種談戀愛談的很公開的感覺,

10/11(日)晚上去挑婚紗時,看到成品雖然不是「極度」滿意,

但還是覺得自已要求的感覺,至少都有拍到,

而加挑了20張~嘿嘿

下個月就要訂婚了....

真怕平常有鋼鐵雄心的我,會大落淚耶!!

慶幸的是,婚後還能住在姊姊家,這樣不改變中的改變,

真的是我最想要的,

最近看過一篇文章寫著~「別人要的不一定是你要的」,

覺得非常有感同身受的被觸動到,

人類本來就是一個很無知又盲從的動物,

看著別人有的東西,就心理也會有種:「我也想要」

但當你真的去買到、得到那樣東西時,根本就不開心了吧~

這我運用在「房子」這件事情上,

雖然會有人說:那你們之後應該也會買個房子吧?

頭期款的確是會有人出錢,但之後的房貸壓力、等等,

我並不覺得會讓我有了房子,就更開心耶。

更何況,我覺得我還蠻享受家裡有姊姊妹妹一起生活的日子,

能同時跟家人、男友生活,話題性更多,生活的娛樂上,也更多變化,

可能再過幾年,大家更自有家庭後,會很懷念現在這樣的模式,

就是因為這樣,我更不想提早過著個人的家庭生活。

結婚婚宴餐廳也訂了、喜餅還要再去下訂單....有的沒的瑣事,把我和范范之間下班的時間都充滿,

但一起做築未來的事,心境上真的會很不一樣說。

p.s 婚紗側拍照也補到相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