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感冒真的有比較好,

也許是因為這次病的特別重,

導致我在病厭厭的時候,腦中都想著~~

病好了之後,我要減肥~~

病好了之後,我要整理房間~~

病好了之後,我要好好愛惜身體~~

病好了之後,我要敦親陸鄰~~

病好了之後,我要尊重師長~~

屁啦!!

總之,就是有很多莫名的想要~~

但,我真的做到了,

薔密,托你的福,我今天超充實的,

睡到中午,淋著雨~~去飽餐一頓(早餐)

回來之後,開始著手整理我的衣物,

真的不誇張,從下午一點到五點,才完成的大工程

這身上發汗的感覺,好愛~

好痛快~

范范找了于豪來載我們出門,

去吃個富樂涮涮鍋,

真不賴耶,

菜盤給的很實在,(連排骨酥都有)

冷飲還有六種選擇,

而且還可以玩擠巨無霸冰淇淋的遊戲,

餐後甜點還是紅豆豆花,

這樣一鍋200元整,實在是划算呀~

大病初癒的我和范范共吃一鍋,

加點了一份羊肉(NT100)也吃到超飽,

颱風天火鍋店還真是熱門選擇呀~

薔密算你夠大,竟然連明天都宣佈停班停課了

不過,我要去賺個雙倍薪水~

哈哈哈,

我現在可是個~~~健康的人呀。

好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