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年紀漸長的關係嗎(不~~~絕對不是這樣)

絕對是後者,那就是這次的感冒病毒特強

上次颱風天,殺回雲林去烤個肉,

回來沒幾天,生了一場重感冒

看了二家醫生

吃了感冒藥,還舌頭、頭皮發麻

可能出庭會暈倒,所以請醫院幫我開了請假証明(屁啦~)

但著實的請假一天,在家好好休息

而且,頭痛的情形,是我長這麼大以來都沒遇過的

頭痛到連看棒棒堂、黑澀會都不能笑開懷(病重了)

范范,還真沒看我病淹淹的樣子,一直在旁邊拿著放大鏡研究

這個安靜又木然的我

拜託,我每天上班回到家一開門的招呼語就是:「我快死了。」

這是蔡佩回應我說:「你怎麼每天都說同一句話。」我才驚覺~

很想上來網誌,打打那種隨時會昏厥的感想

卻連起身喝口水都無力

原本,整個腦袋想著大概是有什麼大病纏身了

多虧同事點醒了我

她說她去看醫生,醫生有說這次的感冒其中的一個症狀

就是會偏頭痛

讓我心安了

就像看電視都會看到小甜甜那麼心安(又有笑點)

大病初癒之際

薔密又來湊熱鬧

阿彌陀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