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和范范回家,

總不免被二老唸上一頓,

上星期回去過父親節時,承諾二老:「下次回來絕對不一樣。」

哪裡不一樣,還不就他的爆爆頭。

於是乎,

昨晚,我倆一起去老地方整髮,

我去打薄,他去大美容(又不是車子)

我一邊看著籃球火的重撥,一邊等著他

對著設計師喊著:「幫他用小豬的樣子啦。」

他鬼叫的說:「不要啦~那還不是一樣很長。」

就這樣,修修剪剪,從八點初頭到凌晨十二點十五分。

才步出髮廊

媽呀~

修剪完畢,我只聽到你說:「我怎麼覺得自已像小鐘。」

哈哈哈哈

怎麼這樣啦,明明我要的是小豬呀。泣奔~~~~

虧我還打電話回家跟gary說:「我帶腿毛叔叔去剪成元大鷹的髮型。」

結果~~~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