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二天一夜之台中行,

一直在想著要怎麼給范范這個壽星一個驚喜

抓破頭皮了,想到了「尋寶遊戲」

什麼都不知道的他,單純以為這只是情人節的出遊



還在狀況外

一到訂好的旅館,請宇豪先生把他支出去買啤酒

我開始佈置各個關卡,

這家旅館還不錯喔,由於我一再去電與業者了解壽星有什麼優惠,

而他們只要是"當月"壽星都可以享有,當月喔~(我也是其中一個)

所以我們拿到蠻好的優惠<畢竟二個人都是壽星,又訂了二間房>

遊戲開始,


第一題由很不低調的"電視牆"開始,

「請問我們第一次見面時,你幫我買了什麼飲料?」

這問題很細吧??


讓他想了一下,哈哈哈



第二題枕頭下「幫我買飲料時,要幾分甜、幾分冰呢?」

怎麼答,都是錯的陷阱題,你就別掙扎了



一定會答錯的吧~你就接受懲罰吧!「用屁股寫個 I LOVE YOU」

范范屁股寫的小寫e很可愛,還往上撇了一下,笑翻天~



第三題「廁所」,讓他慢慢去找,結果他就像是吳宗憲的躲貓貓節目一樣,

也找太細了吧~什麼都翻,正確題目是在馬桶蓋上

題目:「如果非要在這份愛加個期限,那會是多久」



因為出題當天我在看星爺的西遊記,

哈哈哈~~這也是送分題呀,不過范范答了一個很可靠的答案,我很滿意。

(絕對不是一萬年,這種巴結的答案。)



第四題「滅火器」也讓他找了一會,因為汽車旅館的滅火器並不在房間內



題目:「說出你喜歡我的三個優點?」<---這題答案我不怎麼滿意

因為他並沒有說出與以前不同的,勉強通過囉。



第五題「抽屜」題目:「我們一起看過的五部電影」

這個說來簡單,但要他臨時回想,我又一直干擾他

最終就是要讓他接受我的終極懲罰,哈哈哈

請舔我的腳指頭吧!<女王的血液又開始流動>



由於有友人在,他掙扎大概有五分鐘之久,而且我風塵樸樸的來到台中,腳當然還沒洗呀!

宇豪情侶檔也一直推促著他,我們好像快點去逛夜市喔~~~~<玩玩才要去逢甲>



擦了擦腳後,他還是很認命的舔了

再來就是「床底下」,尋寶遊戲的終點站



什麼!!!禮物是~~~小猴子,而且按壓他的肚子會一直叫「I LOVE YOU ~」

哈哈哈,宇豪他們還說:「很像你耶~」你也叫著:「好可愛。」



為你唱首生日快樂歌,許願吧~!!



許願也花了他很多時間,不知道在謹慎什麼,而且超認真的。

重頭戲來了~~~~

你以為~~玩這麼久就送你一個小猴子嗎??

當然不是呀!!!

來吧~真正的禮物是…



手錶一只,你嚇壞了直喊著:「你會不會博太大了,那你生日我該怎麼辦啦?」

「我可以不要嗎~~」哈哈哈

我跟你說呀,我生日時什麼都不要,你已經給我太多東西了啦。



戴上你的生日禮物,看你整個爽翻天了吧。



這是特別挑選的奶油"獅",便利貼,小功臣。

要特別謝謝:梓行小姐陪我去挑禮物,還有宇豪情侶的一路配合呀。

范范當晚可是感動到不行

總不能只有你在給我感動,偶爾也是要給你一個難得的回憶,是吧!!!

大成功。

P。S 詳情相簿中見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