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爽快啦..

剛剛從士林夜市回來,

范范說的好,逛夜市就要像今天一樣

沒一大群人跟我們擠,

一邊吃著蔥油餅,一邊喝著冷飲

再一手翻著衣服(攤子老闆應該很想揍我倆吧!)

今天也是大豐收,買了二件長T、二件褲子、一件洋裝。

買到手都不夠拿了,

范范也買了他喜歡的韓版T恤2枚

不過,今天可以說是跟時間賽跑

因為,我最愛買的一條街

警察出現了三次

在燈都關掉的攤子翻來翻去

耳邊傳來隔壁攤被開單的聲音

老闆催促的說:「不好意思,警察在隔壁開單了,先收...」

這句話,簡直就像"限量版"一樣的不分青紅皂白的結帳了。

感覺,若不趕快付錢,這件衣服就要被收走的急迫

一點都不理性的,一件接著一件買

也要謝謝范范,怕我下雨天沒出去無聊,下班帶我四處跑

(因為他都會偷看我的網誌只好狗腿一下)

天氣預告這二天會變好

怎辦...還是不想找工作

等我從雲林回來時再說吧

畢竟,5/17我要回去吃辦桌咧。

恬恬要不要一起來呀??很歡迎你喔~來個雲林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