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64.JPG

你們相信吸引力法則嗎?

四月初突然驚覺夏天要近了,

常常在自已的臉書唉嚎我變好胖,

就在4/17我下定決心要好好的來瘦身時候,宇宙就收到我的訂單,

幸運的得到機會前來台北大安區做SPA體驗Keybeauty唯美講堂LPG勻體緊膚課程

真是太開心了啊!!!

減肥瘦身靠著飲食的控制,和輕微的運動,其實很容易遇到停滯期,(我也算是減肥老手)

或者是瘦了體重,但體態還是會有些部位讓人看的很不順眼,

這時候,就可以借助LPG勻體緊膚課程這種無侵入式的體態療程來更快達到你想要的身型,

我預約了4/25日前來位在信義區的Keybeauty唯美講堂他們的除了LPG課程

店內還有美容美體緊緻曲線美體雕塑相關的課程,

要前往交通也非常方便,搭乘捷運到信義安和站,再散步個4分鐘就到達囉!

IMG_2170.JPG

整間店是木質暖色系的裝潢,

有股淡淡的香味,讓人心情放鬆,來到這邊原本大手大腳的我,

都不由自由的變得輕聲細語,重新回到當媽媽前的節奏,

IMG_2166.JPGIMG_2168.JPG

櫃檯旁的展示櫃,有些保養品可以選購,

包括名媛夏黃廉盈愛吃的保養品水晶蕃茄也有在賣,IMG_2169.JPG

IMG_2167.JPGIMG_2197.JPG

柔軟舒適的沙發接待區,

IMG_2195.JPG

不得不說這個每天現泡的新鮮牛蒡茶,

無糖溫熱又帶點牛蒡香氣,真的好好喝啊!!

IMG_2165.JPG

第一次來的客人會先請您填寫簡單的資料,

方便了解你的生活飲食習慣,

IMG_2171.JPG

上圖右下那壺就是好喝的牛蒡茶(看的到牛蒡片的),

美體諮詢師LUCY帶我到諮詢室,了解一下自已身型上的困擾、在意的地方,

諮詢過程都是讓人很無負擔,像是在跟朋友描述自已最討厭自已哪邊胖,

LUCY會聽從你的需求來建議你需要的課程,讓你自已來決定這次想要做哪方面的雕塑,

IMG_2173.JPG

準備上樓去享受LPG勻體緊膚課程

IMG_2178.JPG

建議先上個洗手間再開始,

IMG_2177.JPG

梳妝整理區,

做完課程可以在這好好的整理一下儀容,

IMG_2176.JPG

專屬LPG勻體緊膚課程的房間,

IMG_2174.JPG

是獨立穩密又舒適的空間,

IMG_2175.JPGIMG_2180.JPG

Keybeauty唯美講堂這台LPG是最新第十代的機型,

做一次是的效果是舊型的三倍,也就是以前要做三次LPG才有的效果,現在只要做一次!

省時又省錢,也太划算了吧!!!

 

LPG的廣告介紹上寫到:

全新Alliance膚質量測系統,能更精準地針對不同膚質加以調整,

給于股慮最適切的療程模式。

一次療程.三重刺激

.增加+70%局部頑固脂肪代謝

.撫平橘平組織

.促進體內自然生成膠原蛋白、彈力纖維和玻尿酸,使真皮層組織重現緻密、恢復豐盈。

IMG_2179.JPG

要換上LPG的天使衣還有拋棄式的紙內褲,

我今天要雕塑的部位是 腰腹臀部大腿 ,每個部位都20分,

雖然常常有網友說我已經很瘦了,其實一直都是靠衣服修飾,(我那麼愛吃怎麼可能都不胖的)

因為我手腳都細細的,但身材的中段一直都很臃腫,常常都被溫尢取笑,

(後面會有真實的肥肉照,好殘忍啊!)

IMG_2181.JPG

在褪去外衣之後,美體師會很精準的幫你量測還沒操作LPG前的尺寸,

真的是超級無敵仔細的量測,一種殘酷舞台的感覺,

也會用專門LPG的平板,仔細的幫你把要操作的部位做全方位的記錄(拍照),

IMG_2182.JPG

在來就是要開始還你漂漂拳LPG的重頭戲登場囉!

最新第十代的LPG吸頭有很多種,會針對你需要操作的部位來使用,

今天我使用的是上圖的這個大滾輪的吸頭,

 

IMG_2184.JPG

美麗的美體師溫柔的說:「要開始囉!!」

首先是從我的肥肚子(腰腹),使用的強度是3.5,(總共有1-10的強度)

問我會不會有什麼疼痛感,我是覺得某些部位會酸麻酸麻的,

但都是可以接受的程度,

一邊跟美體師話家常一邊就可以變的體態比較好,

這是一種美妙的享受,

美體師操作的過程會一再確認「還可以嗎??」

IMG_2185.JPG

IMG_2190.JPG

這邊是在幫我推我最惱人大腿 的馬鞍肉,看大腿外側馬鞍不順眼已經超久的,

就算我再怎麼少吃也瘦不到這一塊,

IMG_2191.JPG

 

 

 

 

 

IMG_2193.JPG

右邊的大腿 馬鞍肉當然也要好好的推一推,

有些比較腰側的或是骨頭的位置,會比較有感覺,

就像有人大把捏起你的肥肉,再放開的那種感覺,也是完全可以接受的觸覺,

其實你若真的比較怕痛、怕癢的人也可以跟美體師反映,強度調弱一點,

後來轉背後操作臀部,我還舒服到睡著了!可見這LPG其實沒有什麼痛感。

IMG_2196.JPG

飛快的LPG勻體緊膚課程就結束了,有點意猶未盡啊!!

繼續享用美味的牛蒡茶,我總共喝了3杯

會提醒您做完LPG多喝點水,讓代謝好一些,

甫做完身體蠻輕盈的,被操作的部位有微微的酸痛感,就像你去運動完的感覺,

IMG_2199.JPG

這是我只做一次的效果,最滿意的就是我的大腿上段了,二邊都一次少了3CM,

穿著牛仔褲前來,體驗完換上會覺得鬆了一點,好神奇,

IMG_2324.JPG

最令人無地自容的比較圖來了,

別再說我瘦,平時我就是把胖的地方都遮住!!

現在掀開給你們看個仔細,

可以看到操作前、操作後,真的很有感吧!

IMG_2323.JPG

腹部的部份看圖是不是差超多,當下做完LPG課程下腹部的測量是少了3CM,

但這二個星期,我除了有去做了LPG勻體緊膚課程以外,還有節食跟少量的運動,

減肥還是少吃多動才是根本,LPG算是輔助你體態的選擇不是全部喔!!

就是你已經少吃多動,然後身體還有些部份想要雕塑時,你就可以選擇來嚐試LPG勻體緊膚課程的效果,

IMG_2284.JPG

目前店內的促銷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打電話去預約,

我覺得五月份母親節快到了,當媽媽的人也可以自已選擇這樣的禮物送給自已,超級實在的,

現在的年輕媽媽每個都超級會保養、維持身材的,

當媽之後,我們也要好好愛自已,才有好心情好好照顧家庭啊!!!

 

 

Keybeauty 唯美講堂

電話:02 7713 681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四段392號1樓

官網:https://www.keybeautyshop.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ww.Keybeauty.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PG 美體雕塑 體雕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