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71.JPG

每次要分享身體、臉上要使用的產品時,

總是有點難為情,因為都需要近距離,放上自已的大頭照,太尷尬了啦~~~

超佩服美妝部落客的啊!!!!!!

上次和朋友出去吃完飯後,

隔天,

她打電話來語重心長的說:「我昨天一直想跟你說,你皮膚乾的好嚇人喔~!!!!」

到底是乾涸到什麼境界,

讓朋友不好意思當面跟我說,但又擔憂到隔天特地打電話來提醒我~

其實,我也有自知之明,

連續墾丁、花蓮、象鼻岩的戶外烈日摧殘,(臉都只有擦上薄薄的隔離霜、身體根本完全沒塗)

每天洗完澡,又只有隨性的抹上幾下化粧水,

這樣的懶人保養法,再好的肌底都會被我搞壞的,

很多時候覺得自已是幸運的,

就在朋友好心的提醒之後的幾天,

我就收到痞客邦試用大隊入選使用「L'OREAL玻尿酸抗皺微導乳霜50ml &L'OREAL玻尿酸抗皺微導眼霜15ml各乙份」,

這份試用實在是來的太是時候了。

IMG_5277.JPG

(照片中都是完全素顏,但我眼睛有接捷毛)

50X最高濃度玻尿酸抗皺微導乳霜很有質感的紫色包裝,

名字又長又威,讓我看到50X最高濃度玻尿酸的關鍵字,就覺得很開心,

IMG_5269.JPG

IMG_5270.JPG

打開罐裝,還有一層白色的隔離設計,

聞到淡淡的花香味,

IMG_5288.JPG

收到已經一個星期以上,我天天早晚使用,

塗抹在臉上很好吸收,抹完整臉也不會油膩的讓人覺得不舒服,而是乾爽又水潤,

IMG_5275.JPG

可以看到盒裝上面的介紹:肌膚潤澤感立現,48小時長效滋潤。

但針對我已經極乾的臉,我就不分畫夜的加強,

”玻尿酸”不只有一般的保濕功能,其實也有很好的”抗老功效”。

內補水、外抗皺,有效達到撫平細紋、豐盈的功效。

透過每天自已居家的保養就達到玻尿酸填補淚溝、法令紋、細紋與豐頰效果,

輕鬆自已在家解決皮膚老化問題,打造澎彈無痕肌!

廣告上的產品說明:

玻尿酸抗皺微導乳霜

o 全臉使用,全臉豐盈彈潤

o 48小時 # 長效保濕

o 改善細紋、飽滿雙頰

o 達到光亮亮蘋果肌效果

o 好吸收、清爽不黏膩

IMG_5280.JPGIMG_5283.JPG

眼霜我也是超級需要的啊!!!

因為我是手機、電腦重度使用者,

天天的用眼過度,讓我的眼下肌膚細紋多以外,還非常的乾燥,

根據以前買眼霜的歷史經驗,有點小擔憂,

曾經買過貴桑桑的專櫃眼霜,塗完之後沒幾天,我的眼下就長了小肉芽,

IMG_5273.JPG

IMG_5274.JPG

IMG_5290.JPG

早晚洗晚臉之後,

輕輕的使用導入按摩頭輕輕擠在眼周附近,

再慢慢用手按摩,

因為眼周的肌膚是臉上最薄最脆弱的,

所以眼霜的質地比乳霜更細小、更好吸收,

這次使用L'OREAL玻尿酸抗皺微導眼霜,已經連續塗抹超過一星期,

完全沒有小肉芽的產生,而且眼下的細紋也明顯的緊緻了不少。

廣告上的產品說明:

玻尿酸抗皺微導眼霜

o 針對眼周使用,有效改善眼周細紋與暗沉

o 好吸收、清爽不黏膩

使用之後,最明顯的改變就是,

我現在偶爾需要上粧時,

粧感更加服貼,比較不會看起來脫皮、細紋多,

非常開心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小屈或是康是美試用看看囉~

但其實我現在臉上,多了好多曬斑啊!!!!!

女人真的是一輩子都無法鬆懈的生物。(噗,這到底是什麼文章結尾)

 

 

arrow
arrow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