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07.JPG IMG_3311.JPG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airbnb這個網站訂房,

 

在訂房之前,其實我並沒有很了解這個網站的詳細情況,

我覺得很幸運的是,第一次就遇到一位超好的房東,

在東京住了四天,每天回到家裡都是很放鬆很舒服的感受,

大概在10月底的時候,決定12月要來東京自由行,

所以,從那時候搜尋airbnb,沒有多久的時間我就刷卡了,

因為我選擇的這個房東會中文,(網站上有很多條件可設定)

每次發訊息問她,她總是非常快就回覆,

其它住過的房客,對房東也都是全部一面倒的好評,

我想這是當你在決定要訂房時,非常好的參考。

 

IMG_3305.JPG

我們的飛機抵達成田機場時已經三點多了,

搭乘地鐵來到淺草站,大概是五點鐘,

在入住前,房東把地鐵站到房屋的街景圖,還有詳細的描述傳給我,

從淺草站走過來大概要十分鐘,

拖著行李會覺得小久,

但後來我們大都從田原町站出發,(田原町站步行距離4分鐘,沒什麼感覺就走到了)

我們的房間是401,(大樓當然有電梯)

房東有提供信箱密碼信息給我,

房間鑰匙就在信箱裡,

和房東之間溝通只要傳LINE,通常在3分鐘之內,她會馬上回覆(非常快速)

IMG_3306.JPG IMG_3310.JPG 

房間的大小就我們二個大人來睡是非常足夠的,

房間非常整潔,也帶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可以感受到房東是很用心在照顧這個房間的,

IMG_3312.JPG

房子裡有wifi可以使用,

房東另外還免費提供一台可攜帶式的wifi機,可以帶出門,

我自已在出國前辦了樂天卡,所以有帶一台HORIZON ,就沒有帶房東的出門使用,

這五天幾乎是網路沒有中斷過,(除了第二天去迪士尼,我租用的HORIZON沒電,我又只帶行動電源沒帶充電線以外)

IMG_3313.JPG IMG_4516.JPG

廚房用品也很周全,其實是可以帶東西回來開伙的,

但我們五天來都只有在全家買零食、飲料回來,

冰箱不像飯店小小一個,

可以冰大瓶的牛奶,就五天的使用上來說空間很足夠,

IMG_3314.JPG

衛浴空間雖然不大,(但其實看過日本飯店的也沒大到哪去)

但熱水夠熱又水壓很穩,

每晚回到屋裡休息時,沖洗一天的疲累非常爽快,

房東還有附上洗髮、潤髮、沐浴乳,

洗髮精真的挺不錯用,香味溫和,洗完也不乾澀,

IMG_3315.JPG

還有浴缸,我住了四晚,就泡了三天的澡~

有效緩解了走了一天的勞累,

IMG_3316.JPG

洗衣機

還有附上洗衣精,

IMG_3471.JPGIMG_3317.JPG 

廁所有對外窗,雖然一早起來上廁所時會整個醒來(冷啊),

但也相對顯得空氣非常流通,

IMG_3319.JPG IMG_3320.JPG 

把二個大的行李箱都攤開,

也還有非常足夠的空間,  

IMG_4517.JPG

走道上和浴缸旁還有這個可以對話的設備,

浴室也有乾燥、暖房的裝置,

IMG_4518.JPG IMG_4519.JPG 

床旁邊的陽台,還可以曬曬衣服,

白天陽光充足,是一間採光和通風都非常好的房間,

周圍也有很多餐廳、居酒屋,

每天早上從田原町站出發,淺草站回來,

IMG_3322.JPG 

常常經過淺草這個大大的雷門,

所以可以拍到沒有什麼人的空景,不用人擠人的~

而且一蘭拉麵在12月初也在淺草開了一家分店(超LUCKY),之後再來分享,

這附近的生活機能非常高,

若是硬要我挑上一個缺點,

就是每天都會路過東本願寺,

從圍牆外往內仔細一看,會看到有墓碑,

但我回國後上網查了「淺草東本願寺」,

看到這篇文章 2012漫步東京-(07)【淺草】東本願寺

感覺上也沒什麼大不了,

週遭也都是住宅區,晚上11點回民宿時,交錯而過的人也不少,

這四天也睡的非常安穩又舒適,

這次使用Airbnb就住到便宜又舒適的經驗,非常開心~

不過,網路上Airbnb還是有許多人分享不好的入住經驗,

所以要付錢之前,一定要參考房客寫的評價,而且評價越多越好,

我在搜尋都會設定「超讚房東」,

或是參考親友真的入住過的房源,

下訂前也要和房東多方溝通,可以透過信息往來了解到房東的態度、熱不熱心,

當然,也要當個優質的房客,

房東也可以給你評價的,(底下是房東給我的評價)

1.jpg 

房東給你的評價,也是之後你要入住別的房源時,

新房東很大的依據, 就像阿亮說的:「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啊~~

這次的心得提供給想要使用airbnb的你們參考,

我這次入住四天大概花費9400元,是不是挺經濟實惠的!!

若你還沒有airbnb的帳號,

也歡迎按下這個邀請『接受我的邀請可以使用657台幣折扣』開始你的第一次airbnb的旅程,

想知道這個房源的人可以到加粉絲專頁問我

另外,在填寫入境表格時,除了填上airbnb之外,還要填上地址啊!!!

我就是只有填上AIRBNB,就被攔住指著問:「WHERE?」

還好一進入機場我就有網路,趕緊上網把房東發給我的地址、電話補上,就沒問題囉!!!

這次完全是自已的住宿體驗,希望你們也跟我一樣幸運可以遇上一個好房東囉!!!

接下來要慢慢的補上五天四夜東京自由行的行程(握拳)。

 

2015 12月東京5天四夜自由行 行程總覽&實用APP

飛買家WIFI分享器 出國上網輕鬆導航打卡不中斷 讀者優惠券代碼

 

 

arrow
arrow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