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36.JPG 

郃嘉烘焙坊

訂購電話:02 2452 3400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737巷20號
每天都有,上午10:00~晚上9:00

IMG_2930.JPG 

草莓季來臨,網路上炒的火熱的二家草莓雙層蛋糕,

一個是台北士林 宣原草莓蛋糕 原味雙層草莓蛋糕 季節限定 用料實在 排隊美食

另一家便是基隆起家的郃嘉烘焙坊,

趁著詢問士林宣原的空檔,也去電內湖的郃嘉,

很幸運的訂購到一條,要親自過去拿,

到達不陌生的內湖737巷,郃嘉烘焙坊的內湖點感覺像是早市的攤位,

一定要打電話先去訂購,直接過去是沒什麼機會買到喔!

因為我是一星期前訂的,

所以我到內湖取貨時,看到桌上就只有我的一條,

IMG_2935.JPG 

IMG_2937.JPG 

北海道雙層草莓蛋糕$350元

比宣原的便宜40元,

比較不同的是,郃嘉橫切面的草莓是剖半的,

蛋糕體的高度也明顯比較扁,

IMG_2938.JPG 

不論是宣原還是郃嘉,

草莓的酸度都偏高,小孩的接受度都不高,

我沾著上面的奶油,是覺得尚可接受,

二者相比我比較偏愛宣原的蛋糕體,純屬我個人的感受,

目前二家若是訂購宅配都要等很久,

郃嘉的可以自取的話,好像買到的機率比較高,大家再自已試看看吧!!!!

這樣連著二星期吃草莓蛋糕,

中間還啃了一條宜蘭奕順軒的草莓奶凍捲,

我想草莓蛋糕類的,我暫時先不再考慮了...


甜點大集合

台北士林 宣原草莓蛋糕 原味雙層草莓蛋糕 季節限定 用料實在 排隊美食

新北三重 傳統集美三色布丁甜品店 三色布丁 豆花 綜合芋圓 珍珠

台北陽明山 亞尼克夢想村1號店 檸檬派 美式派塔專賣店 陽明山野餐下午茶

台北松山 TSUJIRI辻利茶舖(松山車站旗艦店) 抹茶聖代好消暑 下午茶組合真澎派

新北三重 Bliss Circle 樂圈比利時鬆餅專賣 甜甜鹹鹹的午後放鬆時光

台北車站 京站108抹茶茶廊 熱熱吃最對味的抹茶大判燒 抹茶冰淇淋 逛街小點心

台北忠孝敦化 caff'e bene忠孝店 韓劇常看到的咖啡廳

台北東區 敦化店咖啡弄 午茶吃的不悠哉

台北中山站 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 少女心下午茶

台北仁愛路 方糖咖啡 不容錯過香蕉巧克力煎鍋蛋糕

台北信義區 Dazzling Cafe 新光三越A11

台北東區 波記茶餐廳 激推法蘭西

台北東區 小美好 (美好年代二店) 享受姊妹淘的放鬆時刻

台北內湖 2gether 棉花糖厚片讓人溶化

台北東區 維多利亞花園 公主雙人2層早茶約會

arrow
arrow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