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18.JPG 
2015日本商品展 10/30~11/16
七福神鯛魚燒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6樓


日本商品展只到11/16(一),趕緊來發個小點心文章,

因為那天午餐在「點點心」,吃完只有六分飽,

便來新光三越的A11買個鯛魚燒,止止餓,

IMG_2312.JPG 

我是星期一的下午去,

整個活動會場只有這家七福神鯛魚燒在排隊,

總是跟著人潮排,比較不會踩雷~

就算踩雷想到有這麼多同伴,內心也好過一點是吧?(完全是我個人內心的黑暗面)

IMG_2314.JPG 

原本靠近攤位時還在想著從何排起,

一旁便有工作人員指示,要你到門外去,

雖然前面約有15個人,但其實等待的時間不會很長啦~

IMG_2315.JPG 

你看看你看看,

那個奶油、紅豆的厚度,用料真的很實在,

IMG_2316.JPG IMG_2317.JPG 

排在靠近烤盤的一排時,香氣一直撲鼻啊~~

啊嘶......

IMG_2319.JPG IMG_2320.JPG 

我完全就是芋泥的愛好者,

所以心心念念的就是要吃芋頭口味,

IMG_2326.JPG IMG_2327.JPG 

個頭一點也不小,

總共三種口味紅豆、牛奶、芋頭,一個40元,

芋頭在我們拿到之後沒多久,就被我和兒子分食完畢,

也不知是餓了還是真的很好吃,

就覺得吃的非常爽快,芋泥不會過於甜膩,而且麵皮還有很重的蜂蜜味,

因為才剛做好,餅皮還熱呼呼有點脆,但靠近內餡中間是軟綿綿那樣,

IMG_2328.JPG 

後來坐在貴婦百貨的星巴克,又餵了兒子奶油口味,

才得已拍下這爆漿,容易把老母搞瘋的瞬間,

小孩吃這內餡會爆炸的食物,苦了誰~?還不是一旁的阿母我,要快速猛遞衛生紙,

一邊覺得浪費再一邊拿過來幫忙把這罪惡的奶油餡通通消滅,

在孩兒還沒學會邊吃邊吸(在說什麼)這招之前,孩子你們就乖乖吃皮就好,哇哈哈哈

歐~我沒有提到的紅豆口味,是因為好友阿恬一直嫌太甜,

我也沒有品嚐到,就不做任何評價了,大家就憑自已的喜好來選擇,

畢竟也是有人真的超級重甜的啊!!!!

IMG_2321.JPG 

門外有這個立牌可以拍照,

女兒二話不說就衝到跟前,擺好POSE,沒錯~她是在假裝走在路上,

IMG_2344.JPG  

兒子就是很愛入鏡,卻總是愛遮臉的階段,

沒關係我也趕不走他~(聽的出來我是玩笑話)

IMG_2336.JPG 

完美又肥胖的下午茶就是再搭上星巴克每年冬季推出的太妃核果拿堤,

要甜就甜到底的墮落心理,(有良心發現的說太妃糖漿給我一半就好)

商品展也只剩這三天(六、日、一),沒錯我就是馬後炮小姐,

商覽都要結束了才要發文,

你們有興趣就要把握喲~


附近相關食記

台北信義 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 吃巧又吃飽的高級buffet

台北信義威秀 麻膳堂 麻辣牛肉麵 麻辣過癮 麵條彈有嚼勁

台北信義微風 來自香港的點點心 港式茶點 份量小巧 吃不飽只能多點幾道

台北信義 大心新泰式麵食 信義威秀店 超級重口味 免費芝麻霜淇淋

『愛評口碑卷』台北信義區 辛殿麻辣鍋信義店 時尚舒適精緻吃到飽餐廳

台北信義區 燒丼株式會社 10/31食尚玩家播出款 肉片就要滿出碗外

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A4 鳥窩窩私房菜

台北信義區 Dazzling Cafe 新光三越A11 草莓冰淇淋鬆餅 蜜糖吐司沒點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鯛魚燒 日本商品展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