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本.jpg 

常常莫名的被食尚玩家給誘惑到,

那天就是看到蝴蝶姊姊和台客修在吃這家水餃,

整個腦海就被水餃攻佔了,沒辦法我的腦波超弱的....

這樣說起來女兒應該徹底像到我,

每次在看YOYO台廣告時,什麼都想要!!!

我還罵她:「再說!!!以後就不要看YOYO台了。」

現在想想我還蠻沒有資格的,哈哈哈

因為本人是只要看到電視上的美食,就想著:「我要去吃我要去吃」

但南港實在不是我們會出入的範圍,

這天真的是因為要去五分埔逛街,

又出門的太早,就想說殺去看看了...

IMG_6457.JPG

IMG_6456.JPG  

門口擺放著上下櫃魯味攤,

整個讓人摩拳擦掌,什麼都想點,

IMG_6458.JPG

上頭也有小菜的價目表,

仔細一看魯蛋一個就要15元,就可以知道這家並不是很平價...(通常不是10元嗎?)

 

IMG_6454.JPG

 

很好,菜單也很神秘的都沒有寫上價格,

IMG_6461_副本.jpg  

我們是坐在店一樓靠外面的位置,

這天下著雨,氣溫也蠻低的,坐在這邊吃有點寒冷呀....

 IMG_6464.JPG

 

首先登場的是椒麻麵上桌,

還沒拌之前看不出什麼端倪,只看到不少洋蔥絲~

但整碗拌一拌之後,真的超香的,是愛吃辣的人會喜歡的,

麵條也很Q彈,這碗一下下就空了,

 

IMG_6465.JPG

蛤蠣湯,湯頭也很鮮甜,

蛤蠣後來幾乎都進了女兒的肚子裡,

 

 

IMG_6466.JPG

 

IMG_6469_副本.jpg

歐....一不小心小菜就夾成這副德性,

我還沒有在小吃攤看過「牛腸」,一定要點來吃看看,

真的是很特別的口感,連范范都沒吃過,也讚不絕口!!

IMG_6472_副本.jpg

煙醺松板豬也是必點,煙醺香氣吃起來是非常的舒服,

另外也有切香菇,香菇還蠻大朵的,吃起來很過癮,

百頁也很好吃,每道小菜都表現不凡,

IMG_6475_副本.jpg  

重頭戲「水餃10粒」上桌,個頭真的很大,

小鳥胃的少女大概吃個三顆,喝碗湯,吃些小菜,就飽了吧.....

水餃的SIZE絕對是少女一口無法攻下,

而且還會被滾燙的湯汁所燙傷,

還是秀氣一點,一半一半吃吧...

 

 IMG_6476.JPG  IMG_6475.JPG  

大個頭的水餃,吃起來超級過癮的

讓我超想買生鮮的回家煮,

只可惜我那天沒有要直接回家,帶著殘念回家,

用餐整體來說是非常開心的,畢竟食物是真的很優秀呀~~~

如果我沒有去了廁所........

因為小孩吵著要去廁所,廁所設置在一樓廚房的後方,

然後,

去完廁所看到廚房,就會有種驚驚的感覺,

因為很多食材都擺放在地上,

地上又溼溼滑滑的,並不是很整潔就是了,

所以,大家就矇著眼去吃吧!!!!

生意還是一樣強強滾的好呀,下雨天的星期天人潮沒有停過喔。

 

 

 

北大荒水餃店

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201號
02 2788 04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