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其實首圖跟這篇要介紹的穿搭好像沒什麼關係耶!

只是在FB看到朋友po的合成圖,覺得很好玩,自已就合成來玩看看,

軟體名稱就叫「autocollage」,至少要有七張照片,才可以合成喔~

有的做出來的效果,我覺得是還好…

還是要選照片,把你想要合成出來的影像剪成比較大的目標,這樣才不會合成之後跑出來一些空景。



大家這個週末都過的愉快嗎?

我和范范帶著女兒去公館的水悟空玩了一下午的水,

我大意又懶惰的完全沒擦防曬,這真的是超級錯誤的示範呀!!!

在烈陽曝曬的當下,我就覺得不太妙,整個背部就狂發熱發燙,還刺刺癢癢的那樣,



回家趕緊救急一下,敷上nature republic 的蘆薈舒緩凝膠,好像有好一點點。

然後隔天又很帶種的穿上露背的洋裝,



看起來救急的蘆薈凝膠很管用,只是明顯我的皮膚變黑了

還蠻推廌大家夏天家裡應該都要買一瓶蘆薈凝膠在家裡備用,

什麼品牌都可以啦!而且價格通常都300元內有找,不需要買太貴的,

只要曬後肌膚、或是肌膚乾燥要補水救急當面膜敷都很實惠,我有沒有很聰明

第一套 休閒藍條紋太陽花上衣+辣翻天牛仔褲

這套衣服在FB粉絲專頁已經曝光過了,

自已本身還有搭過老爺褲加白布鞋,也是很輕鬆有型的穿搭




這款上衣的材質比較偏萊卡,穿起來很沒有負擔,

太陽花就是在胸前的地方有小小幾朵,讓人感覺休閒又不失甜美感,

這天是幫久未見面的老同事補過生日,一起吃個飯話家常。



第二套是灰色狗頭T恤+藍色小點點褲裙

上衣的狗頭是立體不是印刷的,

下半身是褲裙的設計,我個人偏愛褲裙的設計,因為我還蠻常坐機車或是騎腳踏車,

跨坐的話比較不會羞羞臉,哈哈哈哈



第三套 蕾絲牛仔洋裝

已經完全賣完了,

現在介紹出來,有沒有很過份,讓你們看的到吃不到,

因為剪裁設計的很好,穿起來不僅顯瘦,讓我完全不像是50公斤的胖妞(哇哈哈哈)

背後的車縫線以及下擺的蓬度,還讓我背影看起來很有腰身,

其實我本人是直桶腰的代表(您好!握手狀),

韓貨的衣服會讓人愛不釋手,就是把我的缺點修飾的完美無缺那樣,

讓我再也回不去台灣那些打版韓貨的賣家手裡了,

跟大家吐一下苦水,

上個星期我在Y拍上買了一件白色牛仔短褲,(點字進連結)

收到之後我超想直接丟入垃圾桶的,現在還擺著不知如何處理,



虧那個賣家還是萬分賣家,收到的包裝袋就印著「廣州市紅花梅子服飾」

明明size我是買M號的,要穿上去時,根本就窄到令人想拿剪刀來剪(明明就自已又胖了還怪賣家)

白色牛仔褲的材質,像很厚的紙那樣,

雖然是短褲,但在台灣這種酷熱的夏天穿,我還真擔心我的屁股會悶壞了

買網拍就是很常遇到貪小便宜想花小錢的心態,

然後收到商品之後就幹譙連篇怪自已傻,

好嚕~吐完苦水,剛看了一下那個賣家光那款褲子就賣了一仟二百件,看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貪小便宜,哈哈哈。


第四套 飄逸無袖抓皺雪紡上衣 加 黑色西裝窄管長褲



對於我這種臉很容易拍起來浮腫的大臉,

胸前V領的上衣,會讓脖子的肌膚有延長的效果,

看起來臉自然就沒那麼大一個,





而且果綠色也襯得皮膚更顯得白晰,

這時候只要塗上一點點腮紅,就顯得氣色很好嚕



第五套 黑色手臂鏤空七分袖上來 加 黑色西裝窄管長褲
 


有時候也想成為偽紙片人,

那天想要穿一身黑,來造成視覺上的錯覺 (那人好像很瘦)

但黑嚕嚕的一片又讓人覺得整個人太難相處了,



於是乎,這件手臂有鏤空設計的黑色七分袖,就變成我的首選,

黑色跟金色一向是最搭,

我就配上一條金色項鍊,讓我的上半身有一個重點可以點最一下。



第六套 露肩短袖上衣

夏天百貨公司、麥當勞、咖啡廳成了我另一個家,

除了有冷餿餿的冷氣讓我吹不怕之外,

更重要的是可以大吃大喝,

我可以坦承最近一、二個星期我整個吃的不像話!!!

吃到停不下來、吃到腰間的肥肉越來越難忽略,

看來,我必須再把我生產後的浮屍照拿出來隨身攜帶了,

夏天真的好難減肥喔!!我跟別人比較不同,

通常人家都是熱到吃不下,

我自已是熱到停不下的那種,





氣質百分百的上衣,

穿這一款就算腋毛沒修,一樣可以大喇喇的穿上(大誤),

沒有啦~女生就是很麻煩的生物,

不僅頭毛很會亂翹、瀏海很愛往二邊靠、腋毛還三不五時就冒頭(巴頭),哈哈哈哈哈



第七套
藍條紋雪紡背心 加 短版造型雪紡外罩衫 加英倫老爺褲

這套可是星期天晚上去吃「天母金蓬萊」熱騰騰的穿搭,

雖然金蓬萊的菜都很好吃,但櫃檯的那位臭臉小姐,實在讓人很難接架,

不僅在打電話訂位時,維持一昧很囂張的態度,

在到場之後,如果人數有異動或是要改菜時,她都會像你做錯事時要你訂正的老師一樣,

直接給你一巴掌(聽的出來是開玩笑的吧!)

是她的反應就像言語上給了你一巴掌,

像是人數變多明明就有打電話去改,她就會很冷漠的說:「我不知道,電話不是我接的~上面(訂位表)沒有註明你們要增加」



算了算了,要不是長輩眾多,我就要上演唐伯虎點秋香寧王的戲碼,那就是:「我要發飆啦!!!!!!!!」

也沒有啦~本人素來以「與人為善」四個字行走江湖,(你是有人格分裂還是怎樣?)

總之,雖然是名人眾多又有名氣的餐廳,

服務態度還是首選吧!!!

下一篇開始要來分享的是美食好幾連發,已經胖嘟嘟的小妞們就可以自動忽略,

還是排骨精的小妞,就盡情的發漏我的腳步,在今年夏天把自已養的胖嘟嘟的吧!!(踢飛)


已經好幾天沒發文,

覺得很心驚驚,總是在歡笑之餘,有個小小的聲音在耳邊:「你又在懶哪招?」

雖然文章是寫的凌凌落落的,

但喜歡分享的心還是在的,

就像昨天晚上在金蓬萊和長輩吃飯,

我可是冒著很失禮的風險拍下食記,(掌聲鼓勵)

大人們總是會用「嘖!嘖!嘖!這是有什麼好拍的眼神」來給我精神壓力,

明明大家聚在一起都要餓死了,

菜一上來還要等你拍個特寫、遠景、構圖、才可以動筷子,

以後要找我吃飯,可能都要先塞顆包子墊墊肚子才行了,哈哈哈哈

今天介紹的穿搭都可以在Veramina Shop裡面找的到,除了牛仔蕾絲洋裝(下個月去韓國再找找),

有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喔


Veramina Kore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V8D
,支持我一直被同桌的人用眼神殺我的就是你們的「推」或「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