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啊阿啊啊.............................

我真的超愛折磨自已的啦!

打這篇食記時,是深夜的凌晨一點鐘!!讓我想到一本日本漫畫叫「深夜食堂」

現在肚子餓的扁扁扁的,我光看圖整個口水分泌到要狂吞了。

雖然這趟去韓國批貨,真的是走到腿都不受控制的狂抖動,(就像被裝了低週波治療器那樣)

但至少吃到許多跟團吃不到的在地美食,我也甘願啦。
  


因為敝人也看不懂韓文,

只有在平日逛無名美食時,會接觸到韓國料理,

我一進這間店看到食物,就想…這不就是安東燉雞嗎?

但有名的安東燉雞我記得店名叫「鳳雛」,

而這一家店肯定不是呀!!

不管了,反正是一樣的東西,只是店家不同罷了。



店裡的菜單很簡單,

只有二種選擇,一個像是辣味的海鮮火鍋,一個就是安東雞了。

我和范范只有二個人,就點了一個二人份的安東雞來用吧!!

後來證明我們是對的,

因為同團的人,只要有點那個海鮮火鍋的,沒有一桌是吃完的,

甚至還請我們吃,我有不要臉的吃了幾口,味道是不差,

也不是說份量有多大,而是…超級辣的!!!!!!!!!

根本就辣到讓人無法多吃幾口呀~~



小菜一樣可以無限的拿,泡菜真的好好吃喔



特別要介紹的這碗湯,

不是說有多好喝,而是這碗湯竟然是「冰」的!!!

很巔復我們對湯品的認知吧~

其實是因為食物實在是辣翻天,這碗冰冰涼涼的湯,喝下去頓時有解辣的效果



肚子餓慘了,

不曉得為什麼只要到了韓國就很容易食慾大開的二個人。



份量真的蠻大的,二人份的價格是18000(約台幣469元)

裡頭有洋蔥、馬領薯(超好吃的)、寬板的冬粉(要我命的好吃)、

當然主角那雞肉,真的是又辣又夠味,

白飯一人一碗一下就扒光光。




沒一會的功夫,我和范范的盤子就.................見底了!!

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容許我滾來滾去一下

真要命的好吃,



這間的位置也是蠻好找的,就跟DOOTA在同一條路上(往APM的方向),

位在照片中是最頂樓那個看板,

列為我下次去首爾願意再上門的第二家店!!!

第一家店當然是姜虎東燒肉啦~

雖然,也蠻希望有機會可以多去幾家不一樣的名店。

會不會覺得我這個人很跳TONE?

上一篇才發減肥文,這一篇馬上來個美食文,

唉喲威牙~

這這這…就給自已一個目標「要瘦到幾公斤」才可以吃燒肉,

因為太想吃了,就會更努力一點達成嘛!!!

每個人都有自已的減肥小惡魔在心中,

只要戰勝它,你瘦下來之後什麼都可以吃呀!!!是不~是不。

然後,我在寫文的時候感覺到有地震,問了旁邊的范范,

他比我遲鈍大概三百萬倍吧!

竟然嶄釘截鐵的說:「你頭暈吧~」

我還被他唬過想說:「一定是被圖片餓到頭暈」

結果,一上奇摩首頁,明明就真的有地震啦~

好啦~還是要請大家加入 Veramina Shop 


Veramina Kore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推廌大家最近一部燒滾滾的韓劇「Big」

講男主角靈魂被錯換的喜劇愛情故事,我還蠻喜歡故事的節奏,





我喜歡女主角第一集這套衣服,

還有那短短的微捲髮~



第二集男主角露出那精壯結實的身材,

每次看韓劇都會被男主角的身材給嚇一跳

明明就一臉呆呆的樣子,

怎麼換衣服時,突然來個大反差,

真的會讓人覺得有賺到的感覺耶!!

就像男生如果交往一個很溫柔婉約的女朋友,

結果脫掉時發現胸部竟然是D罩杯,腰也細的要命,

我相信內心都會有一種「撿到寶」的感覺吧!!

深夜打文章整個就尺度大開了我,哈哈哈哈哈~

為了避免我整個聊到太失控,

今天就以上了。


看在我辛苦的截圖放了男主角的養眼照,
            也勞駕各位幫我按個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