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動呐 >﹏<

一直以來就夢昧以求的姜虎東燒肉,

這次真的誤打誤撞的就讓我們遇上他了,

雖然,在韓國批貨幾乎都沒好好的睡上一覺,

只要是醒著的時刻,我們就是一直在走!

馬不停啼的走著,

來到首爾的第二個晚上,一樣是要拼到天亮的決心,

當然不要虐待自已了,

好好的吃上一餐吧!!!



姜虎東燒肉有一家分店,在東大門附近的巷子裡,

我手上有拿了名片,下次有想要去的人,可以跟我索取,

因為上面寫了圈圈叉叉的韓文字,我也沒辦法把它的地址打上來,

家裡如果有裝第四台的人,應該多少都有轉到「強心臟」,

姜虎東就是那位主持人,

看他胖嘟嘟的形象,來開燒肉店就很有說服力!!



圖中二樓橫幅最大的就是燒肉店的招牌,



二樓樓梯間的看板,

蠻多版面是以漫畫的方式呈現,



菜單的封面也很有姜虎東的風格,



店內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烤盤跟台灣的很不同,

在外圍有幾個格子可以放東西,

其中,那偏咖啡色的液體,在之後就變成了又滑又嫩的煎蛋(口水直流)

在打這篇食記,對我本人實在太煎熬了啦(扭),



我用餐的時間約莫下午六、七點,

很多穿著時髦的上班族,也在用餐,



菜單上面我只看的懂「牛肉」,

可以看到價位大概都是一份肉7900~8900韓圜,(NT206~230左右)



「豬肉」,沒有學韓文來看韓國字,就真的是完全沒概念,

點餐就交給認識韓文字的人來點,

只要是好吃的,就全部上吧!!!(魄力)


有看到旁邊黃澄澄的蛋汁慢慢的在成形,

實在是太銷魂了,所謂美食..「色、香、味」,就是缺一不可呀!!!

五花肉上面看的到有一些粗鹽,

待會烤好之後,再用桌上的剪刀剪成適合的大小,

然後就...DoReMe(花媽上身),



桌上有辣辣的細蔥,我吃了不少,

白飯忘記照了啦!在這邊吃肉,配飯好像還蠻合理的,

因為烤肉的味道都還蠻重口味的,



生菜當然是無限供應,這個生菜上頭有一些酸酸甜甜的醬料,

肉包著吃很解膩,會讓人有更食指大開的效果。



紅紅的辣醬,其實不太辣~

洋蔥、烤肉淡醬油、哇殺米(?),就依你個人喜好去沾沾看吧!!!



肥肥厚厚的豬五花正在對我招手,

蛋液也稚嫩的在等著我,

煎蛋吃起來有淡淡的塩味,又像是有醬油,最多的是滿滿的蛋汁香,



不好意思~讓人感動的一刻來了,

請不要對著螢幕流口水,(在說自已嗎?)

我不客氣了!!!

一口氣把它塞到嘴裡吧!!

超滿足的!!!  

原諒我..

因為,我們點的肉還蠻多種類的,

但我從那一口吃下去之後,

就再也沒辦法再把相機拿起來了,

實在是吃都來不及了,哪有閒功夫照相呀!!

除了豬五花、還有點了牛五花、豬肉片、牛肉片,

反正,不管什麼肉類,

就是照著上圖這樣,一口接一口的吃著,爽呼呼滴!!



店內還有免費的咖啡可以使用,

幾乎韓國的餐廳都有耶!!

只是有的要投個零錢,多數都是免費提供喲~!!

好了,我總算完成這篇令我為難的食記,

為難之處就在,邊打邊吞口水,實在很不舒服呀!!

台灣何時才會有這麼道理的韓國烤肉呢??

在食記的最後,









也要向大家介紹 Veramina Korea 已經將六月份美美的新品、美衣都放到FB上去囉~

歡迎到 Veramina Korea 點讚加入,讓我們一起來找我打屁、聊天、愛水又愛吃吧!!

Veramina Kore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有點良心嘛~人家打食記打的又餓又渴的,幫我按個推!!!

arrow
arrow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