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常常都離自已很近...而我卻沒發現?







今天的天氣大晴,

常常窩在家中發霉的我,決定來去曬曬太陽..

有時候要接近大自然,並不一定要舟車勞頓,

就在三重住家附近的「幸福水漾公園」,可以帶給我一個下午的好心情。



佔地十分的寬廣,

我和小葵二個是一時興起,也沒帶水在身上,

在烈日的曝曬之下,真的都快要中暑,

建議天氣好來走走時,一定要帶個水、帽子。











誰說情人節只能吃大餐?

可以到就近的戶外拍拍照,散散心,不要去擠那又貴又難訂的餐廳,不是更好嗎?







應該有個幾公頃的花海,

就近仔細一看,蜜峰之多有點嚇著我,

看著蜜蜂採著花蜜,飛來飛去一點都不怕我的鏡頭,

蝴蝶更是多,可惜我補抓不到。



小葵在這遇上一個姊姊,



最近,只要有口袋的衣服,她都喜歡插口袋



那位小姊姊的阿嬤,

送了小葵一朵花,



我一向喜歡大樹下的角落





還有一片波斯菊的花未開齊







廁所也非常的乾淨,

而且還備有親子廁所,







談戀愛是不分年齡的,

鏡頭裡的戀人是中年人,很悠哉的午後,坐在那靜靜的休憩著。













親近大自然最開心的事,

就是可以讓小葵認識更多的動物,

遇到了彼德兔先生在逛大街。



三重 幸福水漾公園

位於二重疏洪道幸福水漾公園(疏洪十六路、近重新橋下)

三重交流道→重陽路四段、三段、二段、一段 右轉 捷運路,由十二號越堤道進入,即可到達。

推廌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