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來嘉義最主要的目的並不是雞肉飯

而是我超想衝來買福義軒的蛋捲啦!!!

有人跟我一樣,很愛吃蛋捲的嗎?

 那你一定要吃一下福義軒的。



來到位於嘉義市區成功街上的門市,

是星期一中午12點多的時間,還慶幸沒有什麼排隊人潮,



可以感覺到門市很有歲月的痕跡,



門市每天銷售的限量商品,

唉喲,雖然出發前就知道,

今天只有機能蛋蛋捲,而不是我最鐘意的芝麻蛋捲,

還是一定要衝來買一下,因為有另一個商品,我也吃過就念念不忘說。



門市的陳設很簡單,

就一面牆都是這樣的方格開放櫃,

我吃過一次就愛上的,就是上圖化有愛心的那格!!!



麻雀蛋酥

之前去蔡二哥家裡時,看到桌上有這個麻雀蛋酥的牛奶口味,

跟小葵、范范就一口接一口,把人家家裡的整包都要嗑光了,

實在是太涮嘴了,越吃越好吃,口感好、味道好,沒得挑剔的,

可惜當天門市只有看到這個「黑糖」口味的,

人家其實是愛吃「牛奶」口味的!!!

  超級好吃的,

雖然黑糖的後來也吃完一大包,

但內心還是很懷念那牛奶的味道。




原來沒有排隊的人潮,

是因為有機蛋蛋捲已經賣光了啦!!!

而且到場購買,一人還只能限購2包,

有夠硬頸。



只好買禮盒包裝的了...

其實不管是送人還是自已吃,

我都覺得買一般包裝的就好了,

可惜一般包裝的都要衝去門市才買的到,

門市現在也只有嘉義有,而且每天一人還限購2包,天天口味還不同,

真的很會折磨人呀....






禮盒裡有5小包,

每小包裡有5根,

也就是一盒裡總共有20根,(大家算數應該沒那麼差啦!)

門市現場買一盒是230元,這樣一根是多少錢? 大概11.5元。



一坼開就先聞到濃濃的蛋香氣,

一口咬下就是很札實的酥、鬆、香,

只要吃了一口,就會忍不住一口一口的吃完它,

然後絕對不可能只吃一根,

等你意會到要克制一下時,

一整盒5根,也差不多要吃光了。

配個無糖的熱茶,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下午小點,

小葵也吃的津津有味,

帶回台北的禮盒,沒有幾天...就吃光了。

福義軒其實也可以網路訂購,

可是快要過農曆年了,

我看大家要買來當伴手禮的,只能碰碰運氣了。

福義軒(點字進網址)

嘉義門市  

嘉義市西區成功街96號

客戶服務專線:05-2223107  

週一~週六 上午8:00~晚上20:00 週日上午8:00~下午17:00 

蛋捲銷售日:週一-機能蛋素蛋捲
                     週二.四.六.日-芝麻蛋捲
                     週三-咖啡蛋捲.紅麴蛋捲
                     週五-抹茶蛋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