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西門電影街,就不得不跟大家分享這一家!!!

常在西門町打混的年輕學子們,應該都對這家店不陌生,

我最近的晚餐,也常來這裡光顧,



店面其實小小一家,經常性的爆滿....

有幾張桌子就擺在西門徒步區上,

有一次和范范來吃時,還遇到食尚玩家的浩子帶女朋友來吃(現在是老婆了),



每次來都是點一份雞腿飯、一份雞排飯,

最近漲價了....

之前來時,雞腿簡餐125元還有附湯或飲料,現在已經沒有附了。

但,我實在太愛吃烤雞腿了,還是接受這個變相的漲價,



雞腿簡餐,

配菜很簡單,



就是店內,也有在賣的魯味裡頭的燙青菜,

調味也非常的簡單,吃的到青菜的甜味,



雞腿就是很著實的一大支,

多少會烤的焦焦黑黑的,我好愛...雖然吃烤黑有致癌一說,

但就是喜歡烤物,有那焦焦香香的味道嘛!!!!

烤肉的調味醬有點偏甜,



愛吃辣的人,一定會愛上它們家的辣椒醬,

像是朝天椒炒出來的,辣的超級過癮,

邊打這篇,我晚上又好想衝去了啦....



這一次點的是碳烤雞排飯,配菜就跟雞腿完全一樣,

所以,就只有拍主餐了,

其實是雞排一上桌,范范就已經迫不期待的瞪著我:「是拍完了沒?!」

完全性的一刻不能等,

下一秒,大口扒飯、大口吃肉,超爽快的。

雞排也是好吃.....而且份量都真的很不小,

這樣二個人就飽餐一餐,開開心心的去買杯微糖綠茶來做搭配,

人生就真的很完美了(笑)。

最近的網誌,好像默默的從減肥文,演變成增胖文一樣,

這都是假象,我完全性的沒變胖,而且...體重還下滑了說...

雖然幅度不大,但對於每天都吃的很不少的我來說,

有種撿到便宜的感覺,哈哈哈哈哈!!!

減肥這檔事,不要走火入魔了,

只要達到了心中設定的理想目標,

就只要守住自已得來不易的體重就好,

千萬不要對自已有過份的心理壓力,

這樣太對不起美味的食物了。

愛自已最重要!!!!!



三吉 碳烤雞腿
地址:臺北市武昌街二段85-7號(日新戲院旁)

電話:02-23897063

營業時間:AM10:00~PM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