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葵這個月份就滿一歲了,

有沒有覺得超快的!!!

我就有這種感覺...

眼一眨,一年就過了,

一直很想在滿週歲時,

讓小葵抓週留下個紀念,

於是,上網咕狗了一下,

仁愛路上的「y17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

剛好在這一週有在辦活動,趕緊衝了拿電話報名,

侯補第三位,好像有點沒希望,

結果在星期六下午,才接到通知....有侯補上!!

Y17的消費方式是一張票450元,可以有二個大人免費陪同進館,

因為滿滿的都是遊戲器材,

可以讓小孩子消耗一天的體力跟時間,

又有冷氣可以吹,對大人來說,算是顧小人很好的去處,

進場時,會先請大人小孩都要去洗手,都要穿著襪子,

而且要先量過體溫,並且噴上消毒水在手上,才能進場,

感覺也衛生很多....





活動的時間是,星期天的早上10點開始,

這個時間,其實小葵還在夢周公,

所以,今天到場時..雖然她還是玩耍了一會,

但就顯得比較沒有精神

還沒輪到小葵之前,就先在裡面滿場飛...

因為是侯補上的關係,還蠻晚才換到我們,

小葵體力就耗盡,開始度咕了~



看她喝著牛奶,

下一秒就神遊去了..

頭上戴的是虎頭帽,



原來,

傳統的習俗中,孩子滿週歲時,

要穿虎頭帽、虎頭鞋可以趨吉避凶,吉祥平安、護佑孩子健康平安長大。







而且要腳踩龜,

可以長命百歲、多福多壽。

小葵要抓週啦...

晃神晃神的她就被抱上台了,



一坐下,她其實看到眼前一堆東西,

是一動也不動,呆呆的看著主持人...

我就在一旁,把每樣東西都拿起來搖晃一下,

小葵才伸手抓出她的第一樣商品,

原本是伸向「計算機」,撥了幾下,拿不太動,

主持人說要「拿起來」才算數喔!!!

就轉而拿向一旁比較輕的「鍋鏟」,

哇嗚~小葵跟海綿寶寶一樣嗎?

喜歡拿小鏟鏟...

第二樣抓的是「聽筒」

第三樣原本要拿粉盒(愛水的查某),又拿不動..

就抓起「皮尺」。





會免費製作一張證書當場給你,

小葵又多了一張可以留念的證書,

其實北市還有蠻多單位,有辦類似的活動,

原本打電話去報名「郭元益抓週」,

他們是會優先保留一下名額,給他們自已訂彌月禮盒的客戶,

然後,接電話的服務人員跟我說:「今年度的都滿了。」

有夠熱門的!!!

「蘆洲李氏古厝」也有傳統抓週的活動,

費用要六百元不說,五月份的時間一樣是滿滿的...

所以,提醒有興趣要讓小寶貝參加的話,

最好都是要提前就報名,

這樣才不會向我一樣,

這個月份到了,才四處侯補看有什麼地方可以去抓的..哈哈。

小葵的姑姑聽到,小葵抓了三樣不相甘的東西,

竟然很有想像力的說,

小葵以後要開的是「醫美減肥中心」,

因為要親自調配「減肥餐」所以抓了鍋鏟!!

第二項聽筒,就是當醫美的醫師,

又要量身調做,所以抓了皮尺....,

那我只能說,小葵呀~~以後阿母的面子問題就交給你了,

不管是微整型、拉皮的,就請你多多照顧了嘿~~~(幻想中),

其實最重要的還是「平安健康」這四個字,

我還看到有小孩抓了「可樂」,代表當個快快樂樂的小孩,

「豬肉」則是身體健康,

「雞腿」有福氣,一輩子不愁吃穿,

這三樣真的還蠻有創意的。

喜歡今天我的分享,就幫我按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