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看上一篇的朋友,應該有發現,我有先預告了..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阪急百貨地下二樓的「可瑞安韓國料理」,

用餐人數:三枚!

原本要一個人點一份定食類的,單價大概就250元左右!!

但明麗很堅持想吃「辣炒年糕」,單點的話就又另加170元左右,

精打細算的我們,就乾脆點了三人套餐!!



上菜速度超級快的!!

一點完餐送上的就是五樣小菜,

在韓國不管是小吃攤還是大餐館,都有免費供應的小菜!!!

所以,吃韓國料理一定不可缺少的就是小菜吃到飽...

五樣裡面我最愛的是泡菜~免不了還是有續點。

龍鬚菜是香油涼拌的,吃了很開胃,續一盤,

豆干就很普通那樣!!

韓國的冬粉跟台灣的冬粉口感很不同,QQ的...又續了一盤,

海帶酸酸甜甜的~也還不錯啦。



再來也是火速上餐的就是韓國銅盤烤肉,

點三人套餐的關係,可以選擇二種肉,今天我們選的是豬、牛!

照片上看到的是先烤豬,

並不需要我們自已動手,服務人員會有桌邊服務,

而且熟成的速度也超快的,

超推廌一口肉夾一片泡菜,

入口之後,你就會看到你浮在半空中...一直翻轉!!!!
就是那麼好吃~

韓國烤肉的不同,在於肉吃起來有點甜甜的~

再夾口酸酸辣辣涼涼的泡菜,

在咀嚼那一瞬間,肉汁噴射加上泡菜清脆的口感,難忘..

我現在邊打又邊吞口水了啦!真要命!!!

而且銅盤旁的蔬菜看起來是那麼的低俗,

殊不知,它吸咐了肉汁的湯汁,

咬下之後又如玉山攻頂那樣,到了不一樣的境界,(廢話真的好多)

肚子正餓時,吃到好吃的東西那樣的感受,

真的不是什麼七情六慾可以比擬的,



然後這海鮮煎餅,

又可以說是韓國鼻屎(大誤)正解是PIZZA啦!

說厚不厚,說薄也不薄,那厚度就像有精確計算過那般的剛好,

裡頭的料又豐富,

沾上那韓國料理不可缺少的塩塩甜甜的淡醬油,(可惡,竟然忘了拍!切腹啦。)

咬下時,在嘴中與舌頭翻攪幾回合,

我的背後就像多了葉教授的星海羅盤那樣,旋轉.....

靈魂頓時從阪急的B2瞬間抽離到浩翰的宇宙,

接著又從宇宙回到阪急的B2! (有沒有這麼忙)

搖了搖頭,我還活著....眼角默默的流下淚....

是什麼?!

是洋蔥?....

發現今天我特別愛演嗎?

真的啦!!!就是狠好吃到很想一直喊那樣。 (話啥小?)

內心的小天使在跟我小提醒:「你不是在減肥嗎?」

然後,邪惡的小惡魔在這個時候就異常的強大,

直接把小天使,像海賊王的香吉士那樣,一腳踢飛!!!

忍不住,我那纖長的小手,又默默的夾了第二塊。

我的靈魂實在太想再重新經驗,從B2放大到浩翰宇宙之後,

又縮小回到我的肉體身上,(什麼跟什麼啦!醒醒呀 )



然後,

泡菜豆腐鍋送上來了...

我必須向神父自白,

因為前二道的料理,讓我太無法自拔~~

所以,當我吃泡菜豆腐鍋時,

並沒有帶給我那麼巨大的愉悅,

但豆腐還是嫩到,我恨自已為什麼目光那麼短淺的沒留一點胃給它。

恨呀!!!!.............



然後,

誠實如我,

辣炒年糕這個食物,我的標準可高著!!

自從(遠目),我蜜月時,在韓國的路邊攤跟「阿珠嬤」買了那一包辣炒年糕之後,

在台灣,還沒有遇到可以讓我留下印象深刻的對手,

當然,今天這道辣炒年糕,並不及格,

年糕不夠Q軟!

調味不夠辣,

但是,

針對從來沒有吃過道地的「辣炒年糕」的人,

我想...(搓一搓師爺痣上的那幾根毛)

還是可以唬的過去啦。

今天上演的瘋狂食記,也到了尾聲.......




喜歡今天的分享,
就幫我按個推,多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