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恰! 恰! 恰!

我的體重就像在跳恰恰一樣,

一下進、一下退,好調皮....

昨天

早餐:咖啡一杯 (以為是個美好的開始)

午餐(2:30): 水餃十粒 加 酸梅湯1杯 (還算蠻合理)

傍晚5點鐘 伯爵奶茶1/3杯 跟店員說微糖,卻覺得超級無敵甜,



晚餐(6:00): 泰式涼麵 加 雞排2塊 (完全就自殺式的行為呀!!)

小聲的說:這家位於大直的涼麵,真的蠻好吃的,范范還一口氣吃了二碗。

今天量體重54.5 (厚...乾了)

我的心情很無所謂,

因為,有預期會變重時,連起床的動作都覺得困難,

心理想著胖了,身體就跟著沉累累著...

這樣審視下來,會覺得怎麼可能胖這麼多?

好啦! 神父我來告解..

其實,

最大的原因是19日深夜11:00,

和范范推著小葵,出去看「超級月亮」時,

又去吃了夜宵

沒錯!!就是減肥的大敵...

而且我還是吃炸物「熱狗起司球」加「鍊乳銀絲卷」

一起減肥的姐妹們,看了內心一定想著胖死你算了!!!

唉喲威呀 ~

人家就...過著周休二日的心態!!

減肥都六、日吃的不錯,

今天開始又過著和尚的生活,你們就息怒嘿...

晚上我發願只要喝豆漿就好,

嗚嗚嗚~~~因為體重實在太飆了。

ps 原本19日的飲食日記,也要一併來發表,

    但是我坐在電腦前想了老半天,就只記得那一晚的宵夜內容...

    我能怪罪在生完小孩,記憶力會減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