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日本的超級大地震,

讓人覺得地震真的是超級可怕之外,

可思索著,如果在地震來臨時,

該怎樣求一個活口呢?

最近網路上,

就瘋狂的流傳著一封「地震知識-生命三角」,

不曉得你們收到了沒呢?

這篇文主要內容是由,

美國國際救援小組(ARTI)的首席救援者Doug Copp,

在進出875個倒塌的建築物,

所發現的生命三角,

我看了檔案內容後發現,

原來小時候聽到的那些地震時,要躲在桌子底下的訊息,

竟然都是錯誤的!!

他的文章內容其中一段:

「我曾進入的第一個建築物是在1985 年墨西哥地震中的一個學校。

每個孩子都在課桌底下。每個孩子都被壓扁了。」

有沒有很恐怖的感覺?

因為我收到的是一個power point的檔案,

如果想要的人,(我也不知道怎麼放在網路上)

就留個e-mail 我再寄給你。

順便按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