冏!

才開始了第一篇飲食日記,

難道就是失控的開始(謎之音?)

哪有辦法(攤手狀),就這麼剛好3/16日是蔡大姊的誕生日嘛!

不幫她祝個壽怎麼行?

先來膠帶一下,

昨天晚餐:鐵板燒-香菇+釋加二片

原以為這會是個美好的end,

殊不知....

這只是前菜的開始?

哈哈哈...

題外話:

因為本週有幫小葵報名了「健寶園」的寶寶爬行比賽,

在賽前,當然要幫她來個測試一下..



在家裡舖了長條的PU賽道(明明就巧拼),

發現小葵不虧是我蔡某人的女兒,

只要在跑道的盡頭,拿著LV長夾,

她就會見獵心喜的邊爬邊笑...衝斥過來

然後,將長夾抱在手上揉揉揑揑的好不開心!!!

希望比賽當天她可以像賽前練習一樣,表現的不怯場。



看她這個歪嘴雞,專挑好貨塞到嘴裡,

蔡大姊才剛買了燒滾滾的SONY NEX-5單眼相機,

她馬上二話不說把鏡頭蓋拿到嘴巴裡,

嚐嚐這近三萬元的鏡頭蓋是什麼好味道?!



SONY NEX-5 果然是高級貨呀!

連小葵這不屑的一刻,

都補抓的恰到好處呀...

是說~我真的超愛小葵那二頰的嘴邊肉,超級Q彈的!

還有她那小小手,拿著東西把玩時...,

都讓我愛不釋手的想把她的手抓來咬呀!!!(是餓暈了嗎?)




晚上九點鐘,范范約了人要看車(整年度都在看車、賣車...)

回程的路上,

當然要去買一個番丫火加一個G蛋糕來送蔡大姊!



所以..

我的宵夜就是一片熱量超級高的「黑森林蛋糕」,

再加上一杯無糖熱拿鐵,

哪有吃蛋糕不配咖啡的道理?

總之,

要吃東西的理由總是千千百百種,

今天站上體重機,內心當然是非常的坦克不安!!(是忐忑吧)

想當然爾,

體重當然是往上攀升,(如果有買我這一股的人,今天可以說是漲很大)

今天漲幅是0.3!!

還好還好比想像中來的低,收盤在「54.1」。

也就是說我又回到54這個數字,真是不甘願!!!


碎碎念時間:




最近很愛聽王力宏「你不知道的事」,

現在一邊打著網誌,嘴巴也跟著哼唱...

你們會不會跟我一樣,喜歡一首歌,

常常是因為其中的一句歌詞?

我很喜歡這首歌裡的那一句:「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然後,

就像CD跳針一樣,

就一直反覆的唱這一句...

喜歡我今天分享的,就幫我按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