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的知名賣家,在東區也開了小店(其實一點都不小),

位於敦化南路一段161巷71-1號,

用木頭圍成的外牆,如果不是事先知道,它是網路的大賣家,

會讓人有點距離感的店..



擺設就像他的網站一樣,走極簡日系風格,

東區的小店,開店的時間都在下午二點~三右之間,

可能我來的時間(二點半)太早,

店員感覺還在整理店面..陸續把一些擺飾品搬到門外去,

我揹著小葵就這樣一個人,在店裡當起了VIP...

店員很隨意的說:「都可以試穿喔~」,還蠻有朝氣的,

我翻了幾件,今年春天一定會燒死人的碎花洋裝,

看一下單價大概都在1380~1680元,

而且還有看見一件,我朝思暮想的粉紅色西外..但料子不是我愛的,標價2280。

嗯.....跟網路的衣服單價,好像有點差距!!!

其實,再往內走...會有一桿衣服的售價,比較親民..大概就350~680之類的!!

小葵超級無敵乖的,

店裡一個客人都沒有,

我便拿了三件洋裝去試穿了,

試衣間非常的大,把小葵放著..她一個人就在那邊東張西望(十足的好奇寶寶),



春裝來囉!!!

雖然跟這幾天的天氣很不搭,

但我那天的確很帶種,淨挑一些雪紡材質的洋裝來試穿,

這種天氣穿在身上,感覺上半身都像沒穿一樣..

這件掛在衣架上,如果沒有試穿,可能就直接 買了...

但畢竟,一穿就顯現出我身材的缺點,(還是不夠瘦)



衣服的細節,那偏深藍的顏色,還有碎花蕾絲,實品還頗美的,

而且我拿的這三件,單價好像都400元有找,

只是我個人中廣的身型,穿不出這美麗的衣服,

就不出去破壞台北市容了...



 這一件又更悲劇了!!

如果上一件是破壞市容,這一件應該就是妨害風化了...

哈哈哈!!!
不僅穿起來顯胖,可能坐公車還會被讓座,誤以為我又有孕了~

是一件很有孕味的衣服,

而且胸前太過偉大的女生,更不適合!!

整個就繃在那裡了(胸前沒有彈性),讓我不能抬頭挺胸....

雖然是娃娃裝的設計,但好的娃娃裝會遮肉,

不好的娃娃裝,則是會讓人以為你肚子裡有娃娃!!!

真可惜了..我還蠻愛這湖水綠的顏色說...

能怪誰??又是自已圓圓的身材,把衣服穿醜了。

幻想扁身的人,穿起來應該會美翻了..

紙片人趕快去買呀!!!



歐!!! 豆沙色的襯衫式洋裝,

愛死了...脖上那黑色的領子又更顯的氣質,

雖然領口是挖圓領,但還蠻深的...

露出胸前這一塊小露性感,

才不會顯露脖子短而臉大,(這一點我很需要)

所以,我都會挑領口比較大的衣服,



這一件還有白色!!!

白色跟豆沙色的都好好看喔~

到底.....我買了上面的哪一件呢???

讓你們猜一下嘿....

就這樣完成了一天的任務了,

揹著小葵去做了染髮的肌膚測試,以及閒逛了幾家東區的小店,

但就說我去的早,又是平日~大多數的店都才剛開,

我也只有認真的逛了Simple MiXi...

店裡會有累計消費的動作,累計滿8000元,之後買東西又會有不一樣的折扣,

而且拍賣現在也有提供店取的服務!!

對於,買東西跟我一樣心急如焚的人,

又剛好住在東區的妹丫,就方便很多...

(但網路上購買金額,跟店內的不能一起累計喲~)




附上一張,跟小葵搭公車時自拍,

拍下這陽婆婆的一刻,

就坐在公車司機右後方的我,不顧一切的大笑出來...

司機都透過鏡子狐疑的想說:「這位姑娘是在自HIGH什麼吧。」

小葵真的是我最棒的開心果了。

碎碎念:

在發了【減肥人生】減肥時,生理期來了...該怎麼吃?這篇文之後,

我就天天在等著我的姨媽,

總算讓我盼到了,

等姨媽走之後,我要來乘勝追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