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說到這個減肥停滯魔王,

我跟它還蠻熟的,

畢竟,我減了總共到16公斤,不可能是一路溜滑梯下來,這麼順遂。

只要忍一忍口腹,就可以隨隨便便到你理想中的體重,

有那麼好康的話,減肥就稱不上什麼難事了~~,

今天就來談談,我幾乎每一個半月就會遇到的魔王(在這篇的停滯期簡稱),

為什麼是一個半月左右呢?

如果你自已有製作一張減肥曲線表,就更容易發現魔王它的行蹤了,

我自已啦...只要瘦了3公斤或是2公斤(最近魔王來找我的頻率變緊密),

魔王就會出現至少1星期~2星期左右,

要怎麼突破魔王這一關呢?? 




李組長眉頭一皺,覺得案情並不單純......

讓我們帶你看下去,(類戲劇著魔太深)



========自已的經驗談,不代表每個人都適用,請小心服用=============

魔王它特別容易拜訪的日子,(連這你都算的出來)

我的話,就是生理期前那一週,一直到生理期結束之後,我的體重才開始會有點變化,

難不成減肥停滯魔王,原來是生理期??

不!不!不!.....我是我自已觀察我的生理變化,所產生的結果,

但是,有時候規則也不一定那麼準的,待會我來報告我自已例外的作法,

遇到生理期減肥停滯期時,要怎麼破關?

生理期前體重還有可能會飆升0.5~1.5公斤,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生理期過後體重自然就會回復。

.我會做的就是吃清淡一點﹐不要太計較熱量,在這個階段你吃得再少體重也很難往下降﹐

吃的過少反而會讓你體力不足﹐影響即將來臨的生理期。

2﹑心情放卡輕鬆咧!!!不要搞的自已經前憂鬱更嚴重嘿。

也請參讀一下【減肥人生】減肥時,生理期來了...該怎麼吃?




那如果不是生理期前的停滯期,

而體重它就是停了!!  連續量了三天,一動也不動....

可能是因為,你已經維持一段時間都吃固定的食物份量,身體會產生了適應現象,

你吃的少,它變代謝的慢~身體的機制又調整成一個新的平衡狀態,自然體重就卡!卡!卡!停在那邊啦。

所以,遇到魔王時,最重要的是要提高代謝,

我會怎麼做:
.多喝水,1天2000cc的水分加速新陳代謝,幫助有效排出因減重時,身體產生的廢物。
我是很容易忘記喝水的人,所以,在我停滯期時,我早上一起床,就先喝一杯溫開水..(馬克杯有300cc)
每餐的餐前又喝一杯水,這樣就有約1000cc了,(這對我平常一整天喝不到一杯水的人,算大突破了)

下午3點左右,再倒一杯...
水要溫的比較好,一口一口慢慢喝,不是叫你一飲而盡嘿!!!!(一口氣喝完掉的話,不到十分鐘你就會去廁所排掉了。)

.改變飲食,如果妳一直吃的都是那幾樣,(像是7-11食物計算熱量),或是代餐之類很勉強自已的方法
換個口味,我都會找一些減肥的食譜,吃個幾天,再換一個新的,這樣減肥起來,才不會覺得很乏味。

.軟性的運動,做做自已能接受的簡單運動,像是強迫自已吃飽飯後半小時一定要站著,
無聊的時候就伸個懶腰,擺動一下身體,拉拉筋什麼的,比較不激烈的體操。

.保持心情愉快,其實往好的地方想,會遇到魔王,代表你的身體沒有壞掉吧!!!
如果你一減肥,體重就停不下來,降個不停........那你就生病了呀。

不要忘記自已內心設定好的終極目標,因為停滯魔王不知道要來拜訪你多久???
你只要有好心情有信心的持續進行,一定要堅持下去突破減肥停滯期,繼續往下一個階段前去。

或者可以看一下讓自已更有戰鬥力的圖片,想像你心中的完美女神,那勻稱的身材,
告訴自已一定可以做的到。




甜甜碎念:

實不相瞞...魔王現在正纏著我,因為我的大姨媽~差不多要來我家住(MC擬人化嘿...)

所以,也提醒我要分享這停滯期的眉眉角角啦!!!


 

 

 

減肥相關文章參考

【減肥人生】 76公斤---->>55公斤 減肥時,火鍋該怎麼吃? 

【減肥人生】趁著夏天來臨之際,養成讓自已瘦的默名其妙的好習慣   

【減肥人生】54-->50.2 默默消失的3.8公斤 要瘦真的沒有想像中的難

【減肥人生】八個月瘦了14公斤不是浪得虛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