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半以上的穿搭,

在前面三篇的【穿搭日記】都出現過了...(別笑我懶啦!)

就知道我有多會利用圖片了吧?!

應該說,我也沒啥新意..

內心僥倖的想:也許有新朋友沒有看過,就會覺得這篇很豐富咩..(揍)

三月我會改進的~~(扭),

那就開始嚕!!!



首先登場的是,農曆年時去谷關神木大飯店時的穿搭!!!

那時候的瀏海長度真剛好(現在又長了..麻煩的瀏海)

大紅色的流蘇脖圍,我才買150元(網路上購入),

有夠便宜的吧。

這件皮衣是我的得意之作,

品牌:air space,有墊肩,卻不會因此讓我有橄欖隊的感覺,而且底部有拉鍊還可以坼成短皮衣(真是一衣多穿)

內搭的粉紅色傘洋,也不知道在今年冬天在紅什麼鬼的,

沒有買的話,好像就外太空來的一樣,原本只是意思意思買一下(卻開了頭..一次就買了5件,扯了扯了)



就說了吧!!

白色內搭這件,也是傘洋之一呀!!!

材質為毛料較厚,當然單穿也會顯胖,畢竟我還不夠瘦。



穿心酸的,根本就不是穿這樣出門~

有時候出門時,總是會在鏡子前面換個幾件,看怎樣搭最瘦...

這樣看起來還蠻瘦的,但是外面氣溫差不多10度,還是算了..........。



豹紋娃娃裝,我也好愛喔!!

還記得剛買回來,馬上換上去試穿,

當場臉都綠了,因為那時候體重還在六開頭,

壯到可以扛水泥....(其實是中看不中用的虛胖)

後來,初三時是穿這一套去參加同學會,

雖然,拍起來照~還是有熊感,但已經比之前試穿時好多了。

提醒:都已經那麼胖了..站姿、坐姿都不要再駝駝了,
不然會顯得更有象感,我就常常忽略,拍了照回家看照片時,就哭了(有沒有這麼情緒化?)




這件韓國買的深灰色連身帽T,真的好感人...

怎麼說呢? 去年冬天老娘肚子還揹著小葵大腹便便時,它可是陪我戰了好幾個夜市呀!!!

彈性之好,可能有魯夫的血統在裡面吧?

不然,被我那70幾的大肚腩撐過,

現在,我都生完了~~穿上去也沒有特別鬆跨感?(難意是意味著,我還不夠瘦,好的!!!)



這件,也是今年冬天異軍突起,

擁有廣大粉絲的駝色長版毛衣,

雖然超級寬大的,

穿起來又會隨風飄逸(個頭啦!!!),迎合你的身型(有這麼神?)

帶給別人一種前所未有的氣質感.....別聽我在唬爛了。

哈哈哈...反正就是去樓下倒垃圾、還是7-11充飢,不知道穿啥,衣櫃隨便一抓就是這件了,

可說是進可攻(攻個頭?)、退可守的好選擇。



格子襯衫今年比較低調,有夯也是比較以長版居多,

可能也是因為寒流過多的關係吧!

穿襯衫是想冷到靠...邊嗎?

但春天近了,這幾天有熱一下下,

穿上破損的牛仔短褲,還有薄版的襯衫,就來個流鼻水的穿搭....。



黑嚕嚕的單件式洋裝,

這件可以說是現階段,完全顯現我的腰間盤肥肉的大作!!!!!!!!

不要再說我瘦了,

這件就是最好的證明,

換上去只停留在我身上3分鐘,就趕緊收到衣櫃的深處....

乖~你等著,主人我有一天會穿出,屬於你的驕傲,(是減到起肖喔?)



丫花如我的想說...春意近了,

就穿個碎花洋裝,無奈呀無奈~~單穿的話,那下盤之大,

底盤之穩,過彎都不用抓手把了(講到哪邊去啦?)

所以,還是外搭個長版蕾絲背心來拉長一下比例,

腳上,則是套上我還可以塞的下的牛仔褲(感人....總算可以穿下生產前的牛仔褲了。)



唉喲畏呀!!!

好素好素的臉....這是我多半的樣子,

誰在家天天化好粧??

而且瀏海長了,它就自動自動的往二邊去了(怒)

這件淺色西裝外套,也不知有幾年的歷史了,

同樣有墊肩,穿起來就有點熊感...(背很厚的FEEL)

裡頭又是一件藍色的傘洋...又穿鋼鐵人的皮褲(范范都叫亮色內搭『鋼鐵人』)

總算報告完畢了。

===============又想敗===================





今年韓妞很夯粉紅色的西外,

看起來粉粉嫩嫩的,我也好想入手呀!



碎念:

1.最近只要吃到太冷或太燙的食物,牙齒就會痛了起來,我好怕呀~
  (牙齒大王,請饒小的一命呀!!!)

2.髮色黑嚕嚕的,雖然也有朋友說好看,
但最近花王莉捷泡沫染的廣告又好升火,看起來也好好操作,到底要不要來敗一盒,
我又超討厭染了之後,長了的布丁樣..我好難下決定呀。

3.我停!我就是停!.....減肥停滯期來拜訪我了,
可能也是因為小紅快來了吧??

看倌們!!!!!!!看在我忍著牙痛,還堅持發文的精神,就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