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陪范拔比去修頭毛...

我和葵葵坐在一旁,

小葵暗耐不住坐著不動,

就在我身上爬來爬去,鑽來鑽去的,

小小孩的力量還真是不小,我被她在身上當竹竿踩!!!

來個反擊,把她來一個倒哉蔥的姿勢,

沒到想她很愛,笑的咯咯咯叫,

意外看到她的上排小白牙發了一點點根

哇嗚!!!

才冒出來一咪咪而已,看起來好超可愛的喲!!!

現在的小葵,活動力十足...家裡什麼東西只要她拿的到的,

都一定會拿來咬個幾口,再丟到地上,(我只能撿個不停了)

看到大人往哪兒走,

她就馬上跟著爬在你的身後,

有幾次我在打電腦,她在沙發區,會突然叫聲「嘛嘛!!!」

我開心的回過頭,

她又接著大喊:「加!!!」(原來不是會叫我了.........)

小葵呀小葵!!!你真會讓我空歡喜一場呀!

她的手部動作越來越細微,

拿扁平的物品很拿手,

但如果是拿圓身的瓶子,就常常拿不穩,而翻了個一圈!!





范范呀~每次出門都會熟練的戴上背袋,

逛街如果是用推車,人多的時候,都覺得寸步難行,又怕一直輾到別人的腳,

這個揹袋,真的是我們最常使用,帶小葵逛街的好法寶,不管去哪兒都隨身攜帶!!!

雖然,范范每次都會有些抱怨說:「帶小葵出門好累喔...」背八公斤走二個小時,誰不累?

但是,小葵只要累了,依偎在范范胸前時,他會一直護著她:「好可愛...」





西門町的紅樓,可能是因為元宵節的關係,而在外牆做了裝飾...

遠遠看,就像一個大大的紅燈籠,好有節日的氣氛,

再加上星期六、日都有創意市集,

還蠻值得來走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