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Doris 提供

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這一天,

睡到了11點多,看到手機有一通謝EVA的未接來電,

哇嗚!天氣還不錯,這小妮子,該不會是想來找我話家常吧?

還躺在床上的我,回撥給她...

Eva :「你睡醒啦?」

我:「對呀....(有種不好意思的感覺)」

Eva:「你上首頁了你知道嗎?」

當場像被火燙到一樣,馬上從床上彈起來,一邊衝向電腦開機~一邊喊著:「真的假的啦!!!!

「是哪篇文章?」「有我的照片?!那該不會是放還沒瘦下來那一張吧。」諸如此類的....

Eva:「早上上班的時候,看到你在首頁上啦~~不曉得現在還在不在? 有幫你拍照,你上線我傳給你啦。」

凹嗚.....Eva 真的是隻喜鵲,來報喜的

我只能說...奇摩的首頁真的很誇張,

早上11點多,當天的人次時,已經有三萬人...

現在的人真的是有『上網成癮症』耶!!!(不瞞你說,我就是其中一位)

可以不看報紙、不開電視,

但絕對會上網,

而奇摩首頁,絕絕對對一定是開啟電腦之後的第一個畫面,

真是不好意思,明明文章就在講減肥,照片中卻擺出那般搞笑的蠢蛋姿勢!!

Eva 說:「你的表情也太有自信了吧!!!」

我:「唉喲~我哪知道會上首頁啦? 自已的無名想擺哪一張,就擺哪一張咩..」

FB以及MSN都有許多朋友留言,有看到我那蠢蛋的照片,

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的心情還蠻開心的,

我妹一直問我晚上要吃什麼?

我還有點搞不清楚什麼意思!!!

原來是要我請客,(搞不懂上首頁?為什麼要請客)



士官長到了下午,就被換成艾芭了!!!

我的照片卻從早放到晚,通常不是都會輪撥嗎??

我有開心的打電話跟阿母說..「我出運丫」不是啦!!!是「我上首頁了。」

但阿母連上首頁,這三個字都沒辦法重覆第二次唸給我聽,

還問我:「那是有什麼卡紙?」

哈哈哈,沒辦法啦~我媽都年紀那麼大了,網路的世界是啥咪,她不能理解,



到了晚上12點多要來去睡了,

我的老天爺呀!當日人次竟然來到了17萬6仟人,下巴都掉到1樓了(還好不是胸部)

看到很多人留言喜歡我的文章,真的是開心到不行,

也有很多跟我一樣,是產後正在努力積極的媽咪們,覺得對我減肥的文章,相當的感同身受,

以後呀...我會盡量努力每天生一篇文章出來,

不管是減肥、小葵(女兒的小名)、食記、或是愛漂亮,還是有什麼好康都來報你知,

請大家每天記得來收看我的「人妻新兵日記」嘿!!!!   (硬要跟電視名稱扯上邊)

碎碎念:

每一個網友的留言,我都有看到,也想辦法回(畢竟小葵纏身),

無名的最新回覆,在版面的側邊只能看到新的幾則,

如果有一些網友的留言,太之前了...而且又不是最近的文章,我可能就漏了,真是對不住~

不管是鼓厲的、還是建議的、問問題的留言,能看到你們的發聲,真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