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圖重PO不重要

這是去年『冬至』時,我發在FB上的圖片,

『元宵節』就是過年的另一波重點了!!!!

元宵要怎麼過?除了賞花燈,當然還要吃元宵(湯圓),

但是呢?




明明,就在減重中,湯圓的熱量又那麼那麼的高,

四顆包餡湯圓就等於一碗白飯!!!!

只吃四顆肯定沒有飽足感,

我個人的吃法是吃個二顆(那就半碗白飯了),

湯圓包餡本身就甜到爆了,

甜湯底可以換成無糖桂花綠茶或烏龍茶(超搭的,尤其桂花綠茶香噴噴的),

而且,最好是在傍晚五、六點的時候吃,

這樣距離晚上睡眠時間,至少有六個小時以上,

而且吃完以後千萬不要坐著,像踩公媽一樣,(我媽的說法)

起來把吃完的碗洗一洗嘛!!

好心一點,順便把家人的一併洗乾淨,

又可以表現你貼心的舉動,可說是一兼李顧丫!!!

我已經想好元宵節那天,我的飲食計劃,

因為這星期晚上都只要吃玉米脆片加低脂鮮奶了,

所以就在下午茶時間,吃個二顆芝麻湯圓過過癮,(我愛芝麻)

晚餐再吃玉米脆片就好。

瘦身減肥這件事,是一件長遠的計劃,

千萬不要因此,就拒絕朋友的邀約,

或是,節日都不過了,


相信我,那並不會讓你減的很開心,

不久之後的有一天,肌餓的反撲來時,

我想,可能就像超級強烈颱風一樣,

會把家裡的食物全部捲到肚裡,或是殺到火烤吃到飽,大聲跟店小二說:「把你店裡的東西全上啦!!!!!!!!!!!!」(演哪一齣?)

那就真的前功盡棄,

也不要對『吃』感到罪惡,(吃對我來說,是一件很享受的事 )

吃對方法,讓你瘦的健康又開心比較重要呀!!!!!!(瘋狂強調),


人是不可能一步登天,

你以為你說:「我要減肥」,

一晚就可以把身上的肥肉甩光,


所以,一旦開始減肥,就要有長期作戰的心理準備,

有瘦1、2公斤往下走,就要鼓勵自已,

一點一點的就可以達到你要的結果,

我們要用時間來換取公斤數呀!!

下次來告訴大家,

跟姊妹們聚會時,怎麼點餐、順序怎麼吃,讓你吃免驚,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