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篇...

初一早上,我的婆婆要我們七點半起來吃飯店的早餐,

然後再去爬個山、回來泡個溫泉,就接著吃午餐。

在谷關的一整晚,由於小葵斷斷續續的哭,

讓我和范范自動忽略早上的行程,(光聽就覺得累慘了)

中午起來吃個餐廳...(吃個不停呀。)

就這樣六台車,出發到飯店老闆推廌的賞櫻地點,

真的有夠遠的!!!!

但到達目的地時,還是覺得有值得到,

可能今年冬天比較冷的關係,山上的山櫻花都提早開了,

又加上過年的好天氣,

拍起花來,又格外的美麗了。





白色的櫻花也很有味道...





賞完花,就要從台中谷關開到南投埔里了~

可能是怕上高速公路會塞車,所以就一路走山路到南投,

太久沒坐山路了,別說『阿福』吐了....

我也暈車了...(頭暈腦脹)

先去南投的鎮寶飯店放行李,超想就這樣躺下去...不再動

當然沒有那麼...慵懶的行程,

而是馬上被拉去南投范范的阿姨家,聊天....晚餐又是餐廳訂桌吃一個有夠飽











看起來也是應有盡有的飯店,

而且在南投,住在15樓應該算是蠻高的一家飯店了。



這是隔天一早,醒來往下拍的景致,

太陽高照呀!!!氣溫25度





門市小小的一家,卻也成為了去埔里必去的觀光景點了。

實在是被梓行凹要去買個巧克力給她,

不得不去排個隊,

看到外面的人潮,以及等待的號碼牌,讓我有一度想要放棄,

還好,另闢有『快速選購區』,

看了一下這家店的簡介,

為什麼叫18度c呢?

原來是製造、保存巧克力的最佳溫度為名”18度C

高於18度C,巧克力就會慢慢溶化,這也就是18度C巧克力工房的由來。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上訂購,

它們的生巧克力都好好吃呀!(目前吃過85度C、及65度C的),

店址: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從我住的鎮寶飯店開車過去大概7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