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

常常在餐與餐之間,

會莫名的餓起來,像是看電視不小心轉到那該死的美食節目、或是海綿寶寶(oh~美味蟹堡),

這個時候,因為眼睛受到刺激而傳達到腦部,而促使口中不斷的分泌口水,

不自覺得肚子就顯得特別的空、特別的寂寞....我需要...食物的聲音越來越大

大到連小孩在哭都聽不見,(也沒那麼嚴重啦!)

手跟腳又那麼的冰冷(寒流來了),好想吃小火鍋、魯味、牛肉麵、水餃、燒烤、..不能再想了。

千萬這時候不要忍住,

因為大自然的反撲~是很可怕的,

應該說『肌餓的反撲是難以控制。』

會讓你跟家人反目成仇、讓你跟情人惡言相向,

想想,在自已餓到口乾乾、心慌慌時,你老公(家人)還在那邊說:「你就別吃了吧,你看起來就像吃很飽的樣子呀。」

是不是立馬衝出門外,攔上計程車到火烤二吃吃到飽吃他個痛快,回來再跟他把字簽了....(通常吃飽就忘光光剛剛那憤慨的感覺)

所以....這時候你身邊隨時都要有可以讓你有飽足感,

但是,卻又不能熱量過高的食物,來把你那擋都擋不住的食慾先給壓下來。

這又有分時間點的,像是下午三四點的時候,

當肚子處於不怎麼餓、又不怎麼飽的時候..

我就會先塞個小東西,像是蘋果一顆或芭樂幾片、熱狗一根、巧克力一粒、等等,

其實我發現不怎麼設限,

但份量一定都少少的,先止個餓,

再搭配個飲品,我都是泡『世家』的茶飲系列,像是綠茶啦~喝熱的喔!!

身體暖和起來,自然就不會那麼餓了,

吃下去之後就不會..待會來一個餓過頭,然後就十匹馬也拉不住的衝出去吃一堆垃圾。

夜貓子的我都一點左右才睡,晚餐又五六點就吃了,

所以到了晚上九點左右,媽呀!!!我又餓了.....

要熬到隔天實在太痛苦了,就沖泡個飲品,或是到便利商店買個無糖豆漿、低脂牛奶、拿鐵中杯(不加糖),





頂多吃三片蘇打餅乾,一口一口慢慢吃,而且一口餅乾要配大口豆漿...這樣才會飽的快。

再四處打混,上上網、看看電視什麼的,

趕緊上床睡覺,想著睡醒就又瘦了....睡醒我要吃『大漢堡』、『培根吐司、玉米蛋餅』什麼的...

這樣一天就過去,早上量體重時,就會有美好的數字在等著你。

還有....現在還在喝全糖飲料的人,

要一下跳到無糖的階段,相信我..你一定會說~那麼難喝的東西,我還是繼續胖下去之類的。

當然要階段性的來呀!

先從八分糖--->半糖---->三分糖---->無糖,

當你的味蕾習慣之後,你又喝到有加糖的飲料時,

你的反應一定是:「媽呀!喝這麼甜是要得糖尿病?」

像是『無糖豆漿』這個東西,我就是有深刻的體驗,

第一次很殺的買了『無糖豆漿』時,

一入口,臉馬上縮在一塊,這什麼鬼啦!!!!!

一瓶根本喝沒幾口就丟了(下地獄有得吃了我),

後來,請店員加熱...一口一口慢慢喝,

直到現在,完全不喝有糖的豆漿(連瑣豆漿店也一樣),

甚至覺得...無糖豆漿也蠻甜的,

你如果已經達到這個境界,代表你飲食已經完完全全的調整過來了,

相信我,這時候也瘦幾公斤啦!!!!

先將~慢慢調整,把桌上的零食、同事送的名產、愛團購的習慣,全部一併改掉,

東西什麼都可以吃,

但先從只能吃一口改變,

多喝水(我超討厭喝水),所以我買茶包來泡,選擇你可以接受又長遠的方式調整,

體重會變輕就變成輕而易舉的事了,

我想一篇文章還是不要過長,來挑戰讀者的耐性 ,

看完,也勞駕幫我在右手邊-------------->按個,有有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