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派大熊、可拉、ashley相約一起吃個午茶,

實在是太突然了,

也不知道要去哪兒好,

派大熊提議到我之前有去過的『這裡』,

上次來的印象還不錯,

就來囉!!

一人都點了一份午茶套餐,

原本我還懷疑,這樣份量太多會吃不完...

因為上次和梓行來時,我們一人點一份,就剩了一堆~

但ASHLEY和熊都信誓旦旦的說~OK的,有可拉在!!!





派大熊的組合『櫻花煎茶』+『紐奧良燻雞肉三明治』



ashley的組合『冰水果茶』+『...披薩類』

沒拍到ashley的水果茶,因為ashley的餐點第一個來,所以都有吃到~還不錯,

很焗烤的feel,







我的組合『咖啡歐蕾』+『香蕉巧克力鬆餅』

既然她們都點塩的,當然也要來個甜點,

我覺得狠好吃,鬆餅很厚,跟上次來吃的品質一樣,

倒是我的「咖啡杯」實在是很大呐,我都懷疑可以來個王子麵泡一下了。





可拉的組合『抹茶冰沙』+『牛肉起司三明治』

可拉最晚來,點餐時茶飲唸了一堆,但最後卻點了一開始根本沒提到的『抹茶冰沙』,

沒錯!!!女人就是這樣...

不過,我覺得有點甜,ashley狂偷挖來吃,可能塩的吃太多囉~

東西都還不錯囉!

一份組合餐大概是239~279左右,也不貴厚!!!

好像有加一成服務費。

環境女生應該都會很愛,

至少我來了二次,下次若臨時不知要去哪,也還是會考慮的場合。

這裡CAFE

電話:02-2511-2190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5號2樓

交通: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左手邊,新光三越旁的巷子


上次去的食記 這裡  <---點擊就會過去舊的那一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