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 天大的日子,

如果我忘了,我腦袋瓜會不保!!!!

當然也忘不掉,

這是我們最大嗓門,又最熱情洋溢的梓行生日呀!

為了你,就算超強颱風來臨,

為了你,就算小葵含淚默默的看著我,

我還是得頭也不撇的往前去赴約,((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當然,這都是發自內心深處最甘願的,完全沒有人逼我((明明她就拿著槍抵著我)),



看看~連有門禁的宗恬,都意無反顧的來了,

玉梅也逃避貫有的加班前來,

這都是誰!!

誰有這麼大的面子,

還不就你這個吳小妞,

雖然今年,老娘沒有準備卡片給你,

但是呀!!

能跟你一同過這個神聖的日子,

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榮幸呀,

朋友那麼多,願意抽空來跟我們吃個便飯,真的是~~~~肛恩丫!!!!



還記得三年前,我們到沙巴吧!!!



基隆外木山



大安森林公園的花卉展,

明明就寒流來,我們二個也可以拍個沒完沒了



到向陽農場去喝下午茶!!!



自以為是熱血青年的,

約了一群去木柵動物園,



南投紫南宮,明明沒我的事,

也被你拖下去一同去郊遊…



萬里洋荳子,又是喝下午茶,

難怪我們二個一直往上胖…



雖然今年泥的生日MOTEL趴,我沒辦法到((老了老了))

你玩那麼大,我實在走不進去啦,

但是看著這些一同過往的回憶,

相信往後我們還可以創造出,更多~更多精彩的片段啦,









吳寶貝,生日快樂丫(大喊)。


ps:宗恬、blue的影片,等我回來再幫你轉檔上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