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行行一直騙我....

說自已要來找我看葵葵,

范范後來跟我說,小行行打了好幾通電話給他,要他不要告訴偶,

結果咧!!

開門之後,

就看到你們這些稀客了....

還端著點好蠟燭的蛋糕,一邊唱著生日快樂歌,

唉呦!!!!!!



人家.....都快嚇傻了,幸好我天生臉就長的很鎮定,

沒讓我心跳加快的樣子洩了底...好加在,



讓我開心的許了願,我要瘦!瘦!瘦~瘦到你叫不敢,

這麼久沒一伙人聚首((其實做月子時都見過),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時間真的不夠用啦!!!

尤其是小恬恬每次都像灰姑娘一樣,

時間一到,就要衝回家去照顧小菲亞了,

想想在一年多前,

我們都還單身時....

那樣瘋狂的行徑,想多晚就多晚,上山下海的日去,已經一去不復返了。

真速感嘆了起來,

各自有了家庭,真的是綁手綁腳滴,



下次再這樣全員到齊,不曉得又是何年何日了((我想多了~)),













還有呀!這卡片會不會太用心了呀??!!!

雖然一看就是梓行的傑作((你的寫真集咩)),

但我這邊真的不得不好好說說這個貼心鬼,

話說從我們認識的第一年開始,

我每一年生日,她總是會給我一個很特別的禮物,

2007年我收到她的錄音簡訊娃娃音的唱著歌happy birthday to you(跟現在喉嚨長繭天壤之別),

簡訊中還有吳妹妹的笑聲,梓行說她試錄了好幾遍才成功,她的妹妹一直在旁邊笑她蠢,拜託~這是童心!童心呀!

2008年我收到她佯裝成電台主持人,唱了一首中文版的「祝你生日快樂」,還記得那天晚上收到簡訊打開時,聽到都超臉紅的,因為身旁有姊妹

2009年又更用心了,花了三、四天,製作了一個像結婚才會播放的影片給我,還有故事情節...是我跟她的三年來的點點滴滴,看了會超害羞的那種~

今年2010年,則是有這一張親手製作的卡片給我,

我實在是.........要大聲尖叫加鬼吼,謝謝吳x行(這樣稱呼你,以你的說法後代子孫在網路上搜尋都會有你的行蹤),

你真的是史上無敵最優秀的TOP呀!!!!沒有你..我該怎麼辦呀???



當然也很感動,下班就從內湖趕過來,搭著可能會停駛的『柵湖線』來的BLUE....

為什麼覺得你越來越年輕呀?

個頭小又娃娃臉,就是有這個好處!!!!!



還有同樣有一個無敵可愛女兒的宗恬媽咪~

產後一年的恬恬,已經又變成小姐的身材啦((真速太讓羨煞偶了,撇步還不趕快偷偷告訴偶))

而且皮膚還是那麼蹦,不像我生完狂長痘,



在X邦時,最疼愛我的組長阿梅呀!看以前到現在的照片,你怎麼都沒變呀?(連髮型都一樣)

現在同樣也擁有美滿的婚姻生活,只差小孩了,拼一下拼一下嘿~~

會不會不久以後,BLUE、梓行也帶著小孩來跟我們聚首呢?

我想應該沒有一家餐廳敢接這個生意,

屋頂肯定是會被我們掀掉啦~真的是大感謝!!
超級感受到你們的用心,感覺到自已真的超幸福滴

有可愛又水水的CORGI,還有疼愛我的傻氣老公,讓我晚上做夢也會笑,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幸福是比較出來的」,

跟很多人比起來,現階段的我真的感到無比的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