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近期被升火到最新購入的搖搖椅,

正等著收貨,



陪伴嬰兒的玩具,歡唱音樂的小狗以及絨線的小貓。

當寶寶拍打手掌時,玩具會有反應喔,亦可更換位子。



躺在上面可以安撫她,我也可以去盡情的做自已想做的事((幻想中))



大一點還變成她的專屬椅子,

費用是需要二張小朋友就可以買到的小幫手,

期待我的小葵收到後,可以喜歡坐在上面玩,

這個周末帶小葵回雲林過父親節,

由於家人比較多,大家抱來抱去的,我回家真的很輕鬆,corgi的外公外婆連同舅舅、舅媽都很愛抱小葵,

這樣讓我輕鬆二天的結果,就是回台北後,

累死偶啦!!!!!!!

corgi被寵壞了,只要放下就嘛嘛號,不肯乖乖躺著,

要媽咪抱著走來走去的,我常常對著她唸:「又要被你罰站了。」

讓她哭個一會不抱她,再把她抱起~才二個月的她竟然會生氣,不看我!!哭聲像在罵你一樣~

唉呦,原本還在猶豫要不要買這椅子,就因為這個原因,馬上上網下訂了。

我可不想抱到媽媽手呀~



上個星期帶corgi去打五合一,加自費輪狀口服役苗,

這是第一次她打完針之後會哭鬧!

真的很不舒服的樣子,注射的地方都紅腫了,corgi哭的眼淚鼻涕的~



結果范范就不開心的說:「沒事幹嘛要帶她去打役苗,她有做錯什麼需要這樣挨針」

「.............五合一又不是我可以決定的,政府就是規定要打咩」我說。

真速捨不得呀!!!而且那個副作用的說明,是在打完才讓我們看,有什麼用~都打完了。

還是看看她平時笑開懷的憨樣好了,





早上起床聽到媽媽的輕喚,就會傻笑…

還有呀~~

最近范范很愛整女兒的小遊戲



看女兒毫無支撐力的倒下,還有倒下時臉上的表情,讓范范一晚玩個好幾遍也不膩,

說也奇怪...corgi也乖乖的讓他玩都不會哭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