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套衣服,是在生產前在網路上亂買的,

再不讓她穿~

明年的夏天就穿不進去囉!

蝴蝶公主的模樣,

總覺得女生的新生兒都長的很像男孩樣,

我家的小葵也不例外,

常常會有老頭的表情出現,

洗完澡,我就叫她歐巴馬,剛睡飽的樣子我則叫她董至成!

小葵的爸爸媽媽都很愛開她玩笑,

不曉得她有羞恥心之後,會不會很恨我們二個,

某天,小葵大便之後衣服都沾的四處都是(應該是尿布沒包好),

我抱著到洗手間洗屁屁時,范范笑到彎腰,一直說:「小葵你是踩到屎喔?怎麼腿上都是…」

小葵都已經嘛嘛號了,他的笑聲跟小葵的哭聲,

讓做娘的我,真的不知道要附和哪一方,

另外,小葵真的是很不淑女,

當她大便時,你真的不可能忽視,

她一定會發出,男生進健身房時在舉啞鈴的悶吼~「嗯~~~~~~(用力憋氣狀)」「嗯~~~~(看遠方沉思)」

超勾椎的,接著屁股就會開始來個口技,噗…滋…很有水感的噴射音,

她一邊出力一邊漲紅臉,我就一邊大笑「哇哈哈」,

天天在上演,



不過,帶了這麼多天,

我還是最愛她熟睡中的臉,

那代表著我的休息時間,

通常清醒時,自已在床上玩沒幾分鐘,

就開始鬼哭神嚎的…誰受的了呀!

有時候,我真的懶得理她,就讓她在一旁哭…,訓練一下她的肺活量,

咿咿嗡嗡的~像裝了電池一樣,怎麼哭都不會累,

為了不讓她跟我一樣,小時候哭一個太多,而變成破嗓子,只好適時的抱起來惜惜了。



產後的我,在做月子那一個月,體重掉了11kg,

之後就一直沒什麼減少,

目前還有12kg跟著我,

真的是惡夢一場呀!

帶小孩的我,吃的也很隨便,所以無法刻意減重,

只能繼續荒廢了,

((真的是超沒決心要開始減重的))

有瘦下來再跟大伙們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