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寶寶,你很開心嗎?

昨晚去產檢,醫生說你胎動的過於頻繁,動個不停!!!

讓我測了二次宮縮,

常常在網路上爬文,都說九個月的時候,寶寶其實都很少動,因為在子宮裡已經太擠了,

但,我卻一點都沒有感覺你有變少動,

反而越動越大,常常在我的肚子裡鑽來鑽去,看著自已的肚皮跳波浪舞,

你出生以後,說不定我還不習慣我肚子安份的不動,

醫生說你已經有3100公克囉!

跟我預期你的大小差不多,我實在怕你是一個大貝比,讓我生的很痛苦,

經過這一次,要我再懷第二胎,真的是要慎重的考慮了,

懷胎十個月,最痛苦的莫過於倒數的這三十天,

什麼莫名的症狀都來龔,

都剩三天就到預產期了,

我卻又有新症頭,什麼妊娠牙齦炎,

痛的我要發狂,同樣又是一個無解的症狀,

醫生總是會說:「生產完,就會消失的~」

還真是讓人安心的答案(攤手狀),

能怎樣,就忍囉!

忍到目前,我開始懷疑,生小孩有比牙痛來的痛嗎?

CORGI,你爸每次陪我產檢,都一直盯著旁邊跑來跑去的小女孩~

傻呼呼的說:「好可愛~」

我真的覺得,他很愛你!!!!

你就不要讓他等太久了,也不要讓阿母痛太久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