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最近范范在瘋買車,

所以常常會約人到北縣市四處看車,

往往是下班後的時間,

這一次是約在南港囉~

趕緊上網看看,可以去南港買什麼好吃的來嚐鮮一下,

大多數的人都推昆陽站旁的「柯老二」,說什麼蛋撻出爐時,有多香又多香的,

沒想到之前范范在昆陽站工作那麼久,偶都沒吃到!

so,這次賞完車之後,請范范下車去購買,

下車沒多久,范范打電話來說:「你想吃幾個呀?有三種口味耶!!!」

我只要一個原昧的就好啦!!(老娘已經胖到五官都快不見了)



結果!!!!

范范買了六個回來,

笑咪咪的說:「三種口味都買二個,這樣你就都吃的到啦!!!」

我臉臭的說:「是嫌我不夠肥就對了。」





回到家打開包裝,哇嗚…

有咖啡、原味、焦糖三種口味,價格原味是25/粒,咖啡、焦糖則都是28/粒的樣子。

外型跟肯德基的很不同呦~

是比較台式的蛋撻,但份量不小,

香氣十足,

看那酥餅真的很厚實耶!

由於到家已經十點多了,當做明天的早餐吧。



范范則是當場啃了一顆咖啡的,看他滿足的表情,他說:「很香耶~」男生的形容詞通常就是少。



我對原味跟焦糖的興趣比較大,明天的早餐就粗這個美味的東西,

再搭上咖啡,水啦!!!



看這札實的剖面圖,

那內餡冰過之後,更冰涼更軟Q,

隔天我吃的時候,真的覺得很驚奇,而且焦糖的裡面還舖有葡萄乾,更是有口感~

同場加映,

前幾篇寫到讓我魂瑩夢牽的府城燒腊飯,

果真在晚班的隔天,范范就驅車帶我去一圓美夢,



位在西門的西寧南路上(原址是在昆明街)



店的外觀很不起眼,之前會有幸來吃到,

是托小容容的福,吃了一次就著迷了~



每樣都速80元的價格,



非常辣!具有獨特香味的辣椒醬,

常常被我迷上的店都是因為店內的調味料,是別處吃不到,而深深吸引偶,



范范每次來都點燒肉,

今天比較特別點了雙併,自已選了「燒肉香腸」飯,



三種配菜~那燒肉…天呀!!那香腸…特Q又札實的,



我每次來都點「三寶」一樣是自已選搭,

今天點的是燒鴨、燒肉、香腸,



燒鴨要沒有鴨味,真的很少

而這一家就滿滿的燒烤味,完全沒有鴨的腥味,超愛!!!

香腸好像是我嘴誤了,每次我都是點鴨腸的…失誤,

鴨腸要碰運氣,不是每次來都有~

沒吃過可以點點看,很特別滴~




燒肉外面那一層脆皮,真的是超迷人的~

來這裡,我都會整盤啃完,帶著超滿足的表情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