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目前店面移到武昌街,上圖是之前舊址)

休假的這天,和范范來到我家的廚房,西門町!!!

幾乎每個星期都會出沒二、三次耶,

好比警察設的巡邏箱,我和范范總是固定要來簽到了,

其實是因為不知道去哪兒好,於是這也成了我們覓食的地點之一,

新開的花月嵐,已經瑣定很久了,

對於有大蒜這樣的濃郁口味的拉麵,一直很好奇,



櫥窗裡的樣品,



桌上眾多的調味料,



不要小看這一罐,可是嗜吃辣的福音,又辣又香的韭菜,加到拉麵裡頭吃,真的會升天,



有很多小菜可以加點,



我和范范都點這一碗大蒜拳骨拉麵$160元



桌上還有一張「建議食用的方法」,教你怎麼吃更道地的日本拉麵,



我們加點了「卡滋炸豬排」$120元,還不錯呦~雖然肉片有點薄





麵來啦~~

看這個湯,就知道有多濃郁了,

如果吃不慣的人,可以請服務生幫你加點清高湯,

我和范范是什麼都沒有加,就這樣一口氣到底,

再把湯倒盡胃裡,爽快極了。

呼…

店內都有冰涼白開水可以飲用,

不過,我和范范還是出了店門,買了冰沁涼的菁茶,來解解嘴中的蒜味,

如果是約會的男女,待會要舌吻的小鬼們,就不適合帶七丫來呷這一味囉!!!

 

花月嵐武昌店

台北市武昌街二段29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