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看電視,好像是小鐘和梁赫群主持的美食節目,

推廌了師大商圈「左撇子」的牛肉炒飯,

看著電視機,我餓了!!

范范下班,我就吵著:「來企~來企~」

殊不知,星期六的這一天,師大真的是「擠翻囉」

還是很如願的吃到了,



店名叫「永康街左撇子」,可能是從永康街搬來的吧(沒根據的猜測)



菜單可以看到,都蠻平價的,

當然要點的是電視上推廌的「牛肉炒飯」75元,



要走到店內時,會看到廚師就站在一個透明化的廚房裡,手上不停的翻炒著!

而站在最外面的那個廚師,真的是一個「左撇子」的廚師。

牛肉炒飯真的好好食呀!!

有點奶油香,那飯粒粒分明,又香又Q的,讓我這個孕婦越吃越餓,天呀~



孕婦也是要均衡飲食,點了一盤炒青菜,來的是高麗菜~只要40元,

鮮甜又脆,沒幾下又被我嗑光了,我真的是大食怪呀!



當然也要點盤炒牛肉來補補鐵呀(想吃東西時,藉口總是無限的多),100元~

和范范吃完之後,又覺得胃口大開,

於是,又加點了一份牛肉炒飯才甘願。

吃完之後,原本想去排隊買個「阿諾可麗餅」,

也不知道人是從哪兒來的,

當我們走到「阿諾」那一條路時,我已經被擠到前胸貼後背,

我的大肚,也一直貼著陌生人的背,

范范揚起頭來看著前方,還說:「現在是紅燈」所以大家才會停著不動。???

見鬼啦~我們是行人耶,紅燈不是「車子」在看的嗎?

旁邊的HIGH妹又喊叫著:「今天應該是12/31日吧!大家是要跨年了吧~怎麼人會這麼的多。」

就可以想像這人山人海的狀況,

范范拉著我說:「回家回家~平日再來,這樣逛實在是太累了。」

於是乎,偶們就離開了師大商圈,

我又想吃個甜點,(現在已經養成吃完正餐,要吃個甜點的習慣)

SO~

來到萬華,最近電影艋舺很火的,龍都冰果室,電影裡太子幫有來呷喔!!

還沒上電視前,這家冰果店本來就很多人了,

上了電視,更是一堆觀光客會幕名而來,

而我就偏偏來擠 這個熱潮,

范范臉都要綠了,

還是不厭其煩的陪我排隊,









偶點的是「八寶冰」記得好像是60元~

每一樣料都好好粗喔!!

蜜芋頭、紅豆、花生、圓仔…等等

而且沒有多淋糖水,那甜度很剛好、那薄冰很好入口~

真的是很滿足呀!!!!

CORGI~你也很有口福呦,住在一個大食怪的MAMA肚子裡,

讓你餐餐都有好料的可以吸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