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GI現在的體重是2390公克,

范范今天同樣陪著我去看她的乖女兒,

雖然我一直都叫你「臭丫頭」,

現在已經八個半月了,胎動的力氣變大很多,

常常踢的我都要噴尿,

出來看我怎麼好好照顧泥~

原本打算安排照個4D來瞧瞧這個小妮子的模樣,

聽完醫生說,4D只是護士陪我玩~照照肚子,

再等也不久了,

還是不要看那奇怪的4D畫面好了,每次看別人的4D圖片都覺得是在看外星人

醫生說:「東西該準備囉!」

我:「待產包呀?」

醫生:「對呀!隨時都會準備要生了吧…」

不速吧!

明明離預產期還有一個多月呀!

可能是第一胎,說也沒一個準確的,

越接近寶寶退房的日子,

我開始會有緊張囉~

到底產兆的陣痛會有多痛?

不想了不想了~,

反正,

忍一忍就過了,

CORGI~

CORGI~爸爸那天看到一個妹妹頭的小女娃,

很羨幕的說: 「CORGI讓她剪那個樣子,好可愛 喔。」

有一天早上醒來,

爸爸說:「我們買個補蚊燈,昨晚睡覺房間有蚊子,我女兒怎麼可以被蚊子盯咧!」

該怎麼辦?

你還沒出來,爸爸就滿心的期待著你了。

媽媽要吃醋了。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