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6 (五)

春天哪A這呢冷~

低溫14度左右,對身上有二個幫浦(心臟)在打著的我,

我一點都不覺得冷,

懷孕在家沒出門的我,常常只穿著長上衣而已,

范范這個無敵鐵金剛,在下班回來後,難得會碎念說:「外面很冷,你待會要多穿一點嘿…」

先出發去吃個熱騰騰的三媽臭臭鍋,暖暖身子,

今天又是例行性corgi產檢的日子,

從28週之後,產檢為二週一次,

進入懷孕的第三個時期囉!!

對我來,也是最辛苦的時期~

除了母體的身型龐大~移動緩慢、呼吸急促、四肢水腫,

最痛苦的就是晚上睡覺時,

寶寶的胎動頻繁,再加上肚子那麼大一粒,怎麼躺都不好睡~

不容易睡著之後,卻又因為頻尿而醒了,

一晚醒個二次,是很稀鬆平常,

所以,那些婆婆媽媽說~小孩生出來之後,你會睡眠不足,恨不得把她塞回去?

依我的感覺,現在也差不多的意思呀!

八個月囉!晚上起來二個次,跟以後她出生吵著我餵奶,應該只是次數多了些,

至少,我還可以看到她的模樣呀!來解解悶,或是偷偷咬她個幾口,來抒解心理的不平衝,

這次寶寶的體重是2050公克,媽媽我也沒有比較偷懶,目前總共胖了18kg,

距離寶寶出生還有「二個月」,我覺得~我還很有成長的空間,

原本,有點想克制一下,

但想想,還是乾脆生完再說吧!現在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其實我都吃些沒營養的食物),

corgi在超音波裡,已經沒辦法看到全貌,

感覺肚子裡的空間,能讓她活動的已經變小,她就窩在那邊~偶爾做做伸展操,就讓我肚皮像海波浪一樣~

醫生說,她現在已經是正常的胎位了,

至於會不會在往後這二個月來個縮骨功,給我胎位朝上,醫生也不敢保證,

但至少,現在她乖乖的就位~

今天被抽了一管血,要做B肝及C肝的檢驗,要自費$400元。

下次34週產檢時,就可以知道檢驗結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