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有沒有懷孕,過了一個年,能不胖......那真的是上輩子燒好香吧!

更何況,我身上可是揹著一個小人兒~

不吃,還會一直被喊著:「多吃點呀!!一人吃二人補。」

我內心想~都補過頭了,

目前增加體重為13KG,

還有三個月我的寶寶就要退房了,

住在我的體內裡,她一定是天天三餐+宵夜+下午茶,

會不會住的太舒服就不想退房了呀?

最近她很活潑,常常踢的我都嚇一大跳,

尤其是晚上十二點過後,還有一大早~

我都當她在做運動,已經不見得是肚子餓才會踢了,

因為我進食的速度,可能是讓她踢我:「我吃不下了啦。」

范范時不時就彈我的肚皮,和她女兒打招呼~

懷孕後,發現大家問的問題都蠻無厘頭的..

像是,

1.小孩生出來要給誰帶?
A:反正不是給你帶,你會不會管太多.......知道這個對你人生有什麼幫助?

2.會不會擔心瘦不回來?
A:你沒生都瘦不回來了,還管我....

3.要自然生還是剖腹產?
A:胎位正就讓她自已生出來呀~

4.自然生~你不怕痛喔?
A:這種東西不是說怕就可以不痛的

5.那裡鬆了,老公會不會嫌?(沒錯!現在的年輕人都很敢問)
A:你四處給人用,跟生過有什麼差別...(果然當了媽媽講話尺度比較寬)

6.小孩現在會踢你了嗎?那是什麼感覺?
A:踢的可兇咧!感覺喔..想知道,你去懷一個比較實際。

7.你肚子好大喔~是胖到你還小孩呀?
A:丫哉,你要不要去搏杯呀!((是說問問題的人,有没有這麼白目))

還有很多五花八門的問題,

說真的,我可能很不關心孕婦吧!

都沒想到自已當了孕婦之後,會一直被問一些無所謂的問題,

而且,到現在都要七個月了,

我還時常在早上眼睛張開那一剎那,忘了自已是帶球跑的孕婦,

更別談我現在是人家「妻子」的角色,

常常講到范范,還是「男朋友」的叫~

倒是范范在介紹我時說:「這是我老婆。」

會讓人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今年的除夕、初一都是和婆婆一起過,

對於要叫「伯母」,而改口叫「媽」這樣的改變也讓人很難以習慣,

尤其是我的阿母阿花,在講電話時,會說:「你今天和你媽出去哪?」

我都會楞一下,你不就是我媽嗎?

為人妻、為人母的心情轉換,我還正在調適、習慣,

想到corgi出生後,有個跟屁虫會如影隨形的跟著我,就覺得好妙...

我跟范范說,corgi是我們二個的個性化商品,獨一無二的,他笑的合不嚨嘴!!!

要乖嘿~mama跟拔比會疼死你,

不過,拔比應該比我疼吧,

我常在想,如果你給我哭鬧不休,我可能會揍你吧!!

大便很臭的話,拎咒罵可能也會塗在你臉上(開玩笑的),當然是叫拔比去幫你洗~

他都說了,以後女兒大便都要用「洗」的,這麼搞工的事情,

我想就交給他了厚。

我可能只會手滑讓你跌個狗吃屎而已吧!!

乖~!!corgi~我還是愛你的...((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不同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