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完的第二天,

中午的飛機,馬上要啟程到冰天雪地、天寒地凍的韓國啦!!!

還蠻期待的,不論是吃的、喝的、買的、穿的,都在要去之前在網路上作了一番功課,

出發囉~

先搭國光號到機場,范范已經穿了不少衣服了,在台灣攝氏12度,都覺得剛好,

但,首爾現在是零下九度!!!!!!!!!!!!!!!



真的很好奇,那會是什麼樣的感受耶~

到了中正機場,和領隊們解散之後,

馬上殺到機場的免稅商店,四處物色要下手的貨品,

我先是買了佳麗寶東京櫃的粉餅 (後來有點小後悔),因為在韓國又買了另一盒櫃姊本身使用後很推的粉餅,

在機場買粉餅蕊加餅盒總共刷了1320元台幣,


接著再到LONG CHAMP 挑了大的桃紅色長帶包包,

跟我內心設定要買的天差地遠,

原本一直想要下手的是中型短提把的包包,

但范范狂阻止我,他覺得短提色會少了一隻手提東西,

一再洗腦我說:「你買了那個你只能自已提,我就沒法幫你揹了啦。」

呃~

好唄!!!!

實在不愛揹包包,



大的在機場買是4200元,聽櫃姊說在SOGO買要5200,省了1000元!!!!

但人家…原本要買的中的才3700元說,這樣真的有省到嗎???

不過帶到韓國之後,真的覺得這個包包內容量超大的,很夠用耶。

男生揹起來也剛剛好,



搭上飛機,

話說韓亞航空的空姊是都整型的嗎?怎麼都那麼正呀?又那麼瘦?



食用飛機上的食物,很不優秀呐,

竟然是冷的,我又還沒到當地,怎麼就開始吃起冰冷的食物溜?

到韓國搭飛機,其實蠻舒服的,因為飛行的時間並不長呦,只需二個多小時,



猛的來囉!!飛機一抵達韓國的仁川機場,從窗外望出去…

白茫茫的一片呀!!!

也太有FEEL了吧,



到韓國第一站,先是帶我們去吃「人蔘雞」,

媽呀!!!一下車~零下九度的威力,真的不是蓋的,

手套、口罩、帽子缺一不可,即便褲子裡已經加了一層衛生褲,那個冰凍的感覺,實在是太屌了。



看著台灣從來沒有看過的景象,

這街景,也太美了吧,

但在雪地裡走路,真的要十分的小心,

這五天,范范都時時牽著我的手,

如果我一不小心打滑了一下,馬上就被幹譙一番,



好多遊覽車的蔘雞湯呀,

冷的要死,來上一碗真的很恰當,



這五天,不管吃什麼一定會有的小菜,泡菜絕對是少不了的,

而人蔘雞有附上麵線,可以加到湯裡服用,

還有一杯人蔘雞酒,我不敢直接喝,同樣是倒了一點到湯裡,提提味,

因為我覺得湯頭也太…清淡了吧!!!

而時常看到韓劇裡,他們使用的真的就是扁筷子、長湯匙~

還真有點拿不習慣,



一人一隻人蔘童子雞,除了有小小的一隻人蔘包在肚子裡以外,

還有糯米、紅棗,范范是覺得蠻好吃的,



我則是因為加了人蔘酒的關係,不敢多吃,怕又醉了。



這個是韓國的牙籤,是用什麼綠豆粉作成的,可以一邊用一邊就吃下去,

但我是沒有使用,純粹覺得特別而拍張照,



接著來到了清溪川,

整治的很水耶~

但我們可是沒辦法待太久,因為身體還沒辦法適合零下九度,



趕快衝到東大門的商場裡呦,裡頭都有暖氣,



超好吃的薯條熱狗,我買了一隻來吃~(這是作功課來滴)



東大門前面都有一攤一攤的小吃攤,

可以吃的很盡興,

後來回飯店,我買了朝思幕想的「香蕉牛奶」、「咖啡牛奶」,

個人覺得香蕉的比較好喝,



今天的戰利品,我二件 衣服、范范一件衣服,

共花了W40000,折合台幣約1250元,



香蕉牛奶,W10000,台幣30元



咖啡牛奶,W11000,台幣35元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

今天一上車發的礦泉水,

我們沒有帶下車,隔天上車時…

那二瓶~就變成了冰棒!!!!!!!!!!!!!

就是這麼誇張。

還好飯店暖氣都強到你可以裸睡,

地板ALWAYS在發燙,洗好的衣服丟在地上,隔天一早就乾了,

但只要一離開室內…

那就請你一定要把自已全身的肌膚都包起來,

因為即便是這樣,一樣是冷吱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