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對婚禮的各項要求沒什麼意見,

也沒什麼想法的我們倆,

不論在挑選婚紗、喜餅、小物這樣的小細節,

范范從來不過問,扮演默默出錢的角色,

而我也不想將銀子花在這個地方,

想要省起來去韓國時,買的開心一點。



第一個看中的是這個婚禮泡泡水,

想要婚禮開場時夢幻一點,

那種拉禮炮嚇人的遊戲就免了,

畢竟我可是大腹便便的新娘,

若是嚇到我的虎妞就不好了,

於是上網查了超多款泡泡水造型,

還有香檳造型之類的,

但個人看中了這個純白蛋糕造型的泡泡水,

下訂了100瓶,雖然沒有讓每個人人一瓶,但至少一桌也有個四、五瓶囉。

有帶小朋友的人,應該都拿的到,了表一下心意,順便可以讓我們出場時,大家也出出力。



接著是二次進場時,參加過朋友的婚禮多數是發熊熊棒、金莎棒等等,

我一直想要發個甜食,

像是大型棉花糖棒之類的,

最後定案在很復古口味的牛奶麥芽糖餅(含梅粉),

但原始的造型是非常單調的,

又想要來點個性化的感覺,

於是找了一家印製貼紙的廠商,

印製了我和范范的合照,

收到貼紙及麥芽餅後,我再加工一張一張的黏上去,



其實有點小費工,

還要確切的知道餅的圓周多大,

再去訂製貼紙的大小,不能過大或過小,

范范看到寄到家中的成品時,

傻眼的看著我:「真的很用心咧」



喜餅則是一試再試,

走遍了多家喜餅店,

范范始終覺得禮訪讓他最難忘,



在邊談喜餅時,范范總是把接待人員放在桌上的點心,

一口接一口的吃完,

很想夢幻一點的我,就選了這一盒粉色系列的。



餐廳的立牌,

沒錯常常被拿來開玩笑的姓氏,

真的出現了 「范 & 蔡囍宴」而且很吉祥的是在「富貴廳」舉辦,

衝著這個立牌,感覺未來這輩子真的是不愁吃穿了,哇哈哈哈!!!



這個在電視牆的圖片,則是由儷宴的婚企製作,



包含我們 menu 上面的Q 圖,也是婚企angela親自操刀製作,

真是很感謝,許多朋友都說這張 menu 真的很可椎,



在儷宴辦囍宴,有二種婚佈可以選擇,

一種是比較中式的,

而我選擇的就是西式的,

以紫色為主軸,淡紫、深紫的去做搭配性,



將自已婚紗的照片、相框都提供給餐廳,

angela 就會發揮巧思把所有的東西都擺的好好的,

不需要新人操什麼心,

聯絡上面,則是都透過e-mail的方式,

或是事前多次的見面溝通來完成,







要進場時的紅地毯,



每桌都有的桌球,



簽滿祝福的簽名軸,



二次進場時,需要的香檳塔。

這些照片都是蔡政的同窗好友,

也算是從小看我長大的俊貽哥哥拍的,非常的感謝他,

從我國小時,就時常看他跟蔡政在家裡出出入入的,

男人間的友情真的很奇妙,竟然可以維持這麼多年耶!!!

女人這部份就弱了,每個一交男友、嫁人就不知閃到哪裡去,

個個像是人間蒸發一樣,

不過,經由這次的婚禮,我還是看到了許許多多消失的朋友,

國中同學、高職同學、專科同學、同事們,真的是超難得的!!!

也謝謝大夥的到場祝福,

大家都一定要繼續幸福下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