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喜帖的款式,我和范范二個人都沒有太大的要求,

所以,怕麻煩的我們,就和婚紗店配合的廠商挑選自已的紅色炸彈,

東挑西選的,我們鍾情於這款紫色的胖新娘系列。

我覺得新娘胖胖的,很適合已經懷胎五個月的我,

這樣才不會讓大家對於婚紗照的我,跟婚宴上的我體型差那麼多而驚嚇過度。




男主角捧著一個心,

將喜帖從右方拉開後,那顆心就會飛到胖新娘的手上,



哈哈,接著跑出來的就是我們的婚紗照,

還有喜宴的日期、地點囉!!



餐廳選中的是「儷宴會館」,婚企的angla 很盡責的,三不五時就會打電話來,

問看看我們對婚禮的想法,

但我跟范范都很沒有概念,

很籠統的說:「想要大家開開心心的來用餐就好了。」

喜帖並附上儷宴的位置圖



開車的人,也可以停配合的停車場,

婚禮結束,找總招待拿停車券就可以囉,



我曾經和范范搭捷運過去,

也蠻方便的,我們是在「雙連站」下車,

走路過去大概八分鐘會到喔!!

好久沒見的朋友,真希望看到你們都到場咧!!!

有一些緊張,因為胖了很多,禮服可能會被撐爆~

臉也變超大的,小寶貝要乖一點,不要讓我一直吃個不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