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說,好像蠻突然的,

我就是這樣呀…還沒百分百確定的事,就不想在嘴巴上嚷嚷…

所以,梓行一直叫著:「是騙人的吧!」

「你不要整我啦!!!」

情緒又反覆的說:「好好喔…我也想嫁人。」

對於這樣你的表現,我還蠻滿意的耶,

我原本還想嘴巴更緊的到喜帖都印出來時,直接寄到所有的親友家,

雖然有點調皮,

但…一輩子也才一次嘛!!

但我這是很認真的在說啦~

就是「換我啦!」

也差不多了咩,

再拖下去也沒什麼意思不是嗎?

日子男方已經確定囉!

訂婚:(國) 11月15日 (星期日) 雲林場

結婚:(國) 99年1月10日 (星期日) 台北場

所以我會依地理位置來分別邀請我摯親的好友們。

(啦啦啦~~別再不可置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