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的這一天,很幸運的被排休,

跟自已最重要的朋友梓行去了古典玫瑰園,東扯西聊的,

說真的,梓行也算是我情人之一了,

一個星期聯絡至少四天,

雖然已經不在同一公司,但生活還是緊密在一起,

看她今天開口講話越來越有男人味,

真的覺得成熟了不少,

不再是那個一天到晚用娃娃音騙客戶的小朋友了,

會懂得為家裡著想而努力打電話~

聊到晚上,和范范到了微風廣場,

不虧是情人節,不論是LV或是GUCCI裡頭的人都滿滿的,

范范很堅持要送我一個禮物,

原本設定是「手機」,但我對手機的要求比較龜毛,沒有經過一番研究,

絕對不輕易購入,

轉念到零錢包的部份,

這就是我今年的七夕情人節加生日禮物了,哈哈哈~



真的蠻不便宜的,但今天進入LV時,覺得像超級市場一樣,

每個人都在掏錢跟結帳,

台灣在精品的消費能力真的很高耶~



消費名細上,還會打上顧客的名字,

還有一張像小卡的卡片,



超喜歡漆皮亮面的款式,

這一款有經典花紋,但范范跟我都覺得紅色的這一款很搶眼,

但由於有些猶豫,便步出LV,往GUCCI去挑選~

經過一番比較之後,還是決定回到LV去,

結果才九點十幾分,LV便拉上繩子,范范去問門僮時,門僮:「不好意思我們打佯了。」

啥伙!!!!!!!

有點嚇到~

於是范范又再過去跟門僮說:「剛剛我們已經來過了,現在是想要回來結帳的。」

門僮仍然口氣很硬的說:「沒辦法…」

太…令人傻眼了,有白花花的銀子,竟然不收!!!!

但有銷售人員經過門口,了解狀況後,很客氣的說:「我幫你確定一下。」

看他們三、四個人交頭交耳,才放行讓我們進去,

就是因為這樣的緣故,

我們一進門就結帳了。



回家之後,看著這個零錢包與卡夾的皮夾,還是有點不可置信,

有夠開心的說!!

范范很害羞的說:「這是生日禮物跟情人節禮物,其實我算賺到,少送了一個。」

還真捨不得拿出來用說。

大家也一定要「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