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4(五)生日當天,

我最期待的就是能和你們一起聚聚、吃個飯了,

這一天選擇在「人間泉五」用餐,一直對於這間異常低調的餐廳,有著濃厚的興趣,

隱身在遠企後方的安和路上的地下一樓,

以竹林做為牆身的設計,其實若不是有上網看過,

一般人經過,應該不會冒然走入吧!!

往下走後,會看到一扇大大大的銅門?不確定耶!!



就是這扇神秘的門,讓人不知如何進入,有夠低調,

幸好,我有做過功課,



要將手伸入這個石燈籠燈裡,

大門就會打開囉!!超莫名的設計,

就因為這樣,阿梅赴約時糗翻了,竟然使用她的蠻力用力扳門,

裡頭的服務人員還開門出來說:「不能這樣開喔~門會壞」。哈哈哈~聽完小藍的描述,我笑到不行。



餐具上的包裝也很有整體感,



菜單有分為二種,一個是主食,一個是飲料(調酒類),

因為餐廳也是一分為二,一邊是用餐區,一邊則都是白沙發組成的喝調酒區,



老皮嫩肉 (蠻普通)



乾扁四季豆 (很家常)



口水雞 (有點像椒麻雞)



魚 (忘記菜名,但這一道真的是今天好吃排行第二的)



酥炸田雞 (排行第三,嫩又香)



奶焗白菜 (有白菜嗎?)



人間扣肉 (排行第一,好好食)


還有一道范范點的豆干肉絲,因為太晚上桌,被范范一下就啃光了,沒拍到照,



這一晚的冷氣,不曉得是在嚮應「節能減碳」還是安怎?一點都不夠冷,

我們吃到一身汗,跟服務人員反應後,還是覺得空調很不強,就作罷,

另外,我們坐的那一桌,桌子竟然不平,還因此打翻了杯水,

用餐完畢,我們移至另一邊用酒區,去點個水果茶,來好好續續舊,

聊的真的很開心,

一移過去就覺得沙發好舒服,人都可以陷進去,



宗恬這位準媽媽一個人坐在沙發上,開心的亂跳活像個小孩



有一個重點是,這家店裡頭真的很暗,一般的相機在裡頭拍照,九成九一定要開閃光燈,

我和宗恬都帶G10,手還完全不能晃,所以這一晚拍了不少糊糊的照片,大夥來拍上一張。



要當十月份新娘的阿梅和我坐在三人座的沙發,



小容還是那麼滴可愛,一點都沒有改變,



就在我和小藍合照的同時,

原來驚喜已經在我的後面了,

梓行跟BLUE真的很有心,我都要流淚了,

服務人員送上的是「蛋糕」、「汽球」,重點是汽球是我最愛的「公主系列」做成的蛋糕形狀,






呼~也太幸福了吧!!!!

都不知我有多開心,聽著梓行和BLUE 下午就提早下班騎機車跑去買了這個汽球,

又在下班的巔峰時刻,如何低速騎機車把汽球載送過來給我的經過,就覺得超可愛,

真希望汽球永遠都不會消氣,



真速的,一定要你們跟汽球來上一張的呀!!!

擺在桌上的汽球太高了,讓小容整個就頭抬到快翻過去了



這張真的很經典,笑到我臉都歪了,



謝謝梓行買的ANA SUI的孔雀香水,雖然你說是因為我整個人就像孔雀這一點我不太認同,

但還是很感動,

另外,郡菱你要我穿上你買的鞋子拍張照片給你看,

我也沒忘記,



這是在人間的廁所拍的,

這家餐廳的廁所,四面都是鏡子,還蠻特別的,

不過,我去過之後,並不怎麼推廌說!!

雖然這一頓飯我沒花到錢,但看金主們付錢時的金額,八個人吃了大概3600元,

但每一盤菜份量都很「少」,純粹就是一家吃「氣氛」的餐廳。

食物SOSO~,去看一次之後也不覺得會有新鮮感了,

如果是為了那扇門的噱頭,倒是可以帶朋友去玩玩就算了。

這一晚聊的真的很開心,你們幾個也是我在X邦公司得到最好的「禮物」了。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