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班發現座位多了一個手提包,就覺得怪了(沒多想),

才開完機,登入即通時,門口他單位的同事就敲我說:「門口有你的東西喔。」

電腦就當機了,又坐了一下,還是聽到催促聲:「某某某~你的東西啦。」

走到門前,看到快遞手上拿著花,我疑惑了!!!偶生日還有三天耶。

抱著花回到小房間,大伙開始問:「速誰?速誰?范范厚??」

我很肯定不是范范呀,他才不會送花,

開始猜是誰在搞鬼,一定是劉珊珊、張小黑、小喬、謝EVA啦!!!她們又不承認,

不管,就是她們!!!

花還是我喜歡的「粉紅玫瑰」、「香水百合」,有沒有這麼用心呀(吼),

中午用完餐,回到座位上,又有人在喊:「外面有你的東西」,

「有沒有這麼多東西呀???」

一走出小房間,看到白木屋的制服小姐(卡哇伊),手上的蛋糕,我又嚇到了!!!



打開之後,超水的啦!!!!



整個很細緻的白玫瑰花,



上圖取自官方網站,實體的雕花真的超美的,有心花開~

唉喲!!人家今天又沒準備會被「過生日」,好沒有心理準備喔,

沒畫什麼粧、沒戴相機、沒穿水水,幸好GRACE有帶相機、包包裡有化粧包,可以補強一下,

整個有感動到耶,也太用心了吧,



珊珊、小喬又有禮物送我,不得了~

一打開,竟然是DKNY青蘋果香水,跟「白木屋青蘋果蛋糕」有搭到耶,

重點是想到之前珊珊很心機的問我:「我要送表姊香水,你之前說那一款不錯的,是哪一款。」

原來就是要送我呀~整個羞了,



而且,還是限量版的,小藍、政元說的沒錯,是真的有像「滿庭香」之類的芳香劑造型,

不過,因為之前有在留意這款香水,所以這個包裝我一看就知道是「限量版」,

有夠破費的你們~,



唱了一首林林落落卻充滿誠意的「生日快樂歌」,

GRACE 一直說:「為什麼你都沒有哭呀。」

其實本人比較內斂、都偷偷捏大腿忍住(你相信嗎?),我也不信啦~

這麼歡樂又開心的時刻,還是以微笑謝謝大家比較好啦~



多虧GRACE有帶相機,又那麼巧又帶傳輸線,才能即時的上傳,

我真的很LUCKY耶~,



大家合照無比的歡樂,

特別感謝財大氣粗又用心良苦的「劉珊珊」,

一直不承認花是她送的「張小黑」(跑太快沒拍到),

平常可以吃一頭牛,中午買了大雞腿便當卻演出吃不下的「喬小娜」,

怎麼逼問都說不知道又偷偷了解的「謝EVA」,

櫻桃小丸子好友小玉爸爸上身,瘋狂跟拍的「GRACE派大熊」,

容許我們在小房間小小偷懶嘻嘻哈哈的「躺躺CANDY 今日T2大人」,

總之,就是「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